小我使用指南預購募資計畫---公告

 

之前大家有短暫看到書籍誕生紀錄,昨天晚上十點這個預購募資計畫正式上線。詳細的書籍介紹與計畫內容,請點入連結:小我使用指南預購募資計畫

 

之前從近日星象能量更新那篇,已經解釋過金額、過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這一篇是我的複雜感想。

 

先來感謝一下這本書背後涉及的一堆人,有些是實際在我生活中出現的人、有些是靈感上支援我的人、還有能量團隊。沒有一本書是【獨立】完成的,雖然我們是獨立集資自費出版,但是當中的心血與牽涉到的人事物,對一般不從事創作的人可能是很難想像的。

現實生活層面要感謝的人有:聖圈夥伴與我最好的朋友AileenAlice;我的編輯與細心合夥人JOANNE、多年來提供能量上療癒支持治療的Yapei、翻譯很多很棒占星書籍讓我能在占星與靈性道途上大躍進的韓沁林,激盪出很多書籍靈感的Sandra。特別有大愛的外婆、長年不收我房租的我阿姨跟除了不收我房租還任我自生自滅的我媽。

靈感上要感謝的名單太長(請自行參考推薦書單的作者),在此特別寫出兩個對我靈魂療癒最深的兩位:肯恩威爾伯、Lee Carol(Kryon的通靈管道)。若沒有這兩位的大愛分享,可能我已經沒撐過去又被回收了。

能量團隊:要感謝Kryon團隊在這幾年持續的透過Lee發布訊息,尤其是在我寫書過程中紐約那趟Kryon活動的印證之旅。當然還有我後面那堆不知名、整天被我罵、還是堅毅不拔的推動我前進的我的團隊。

除了以上這些前半部功臣,我要預先感謝一下預購捐款支持的你。

以及感謝幫忙設計封面的設計師、印刷裝訂書籍的印刷廠商、郵遞配送的遞送員。

一本書從靈感、落實、印刷到送到你手中,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少說也有一百個吧!

這就是我們生存的地球,充滿了無形的能量與有形的幫手。

如果能夠掌握小我,而非被小我騎在頭上,那所有的人都能恢復原本的靈性狀態,美好的事物就會像是漣漪一樣,擴散、放射到整個宇宙。

靈性是我們本然的狀態,只是被扭曲了、歪向另外一個幾乎不可能存在於宇宙中的狀態;本地像是愛的沙漠,正是因為小我從來不懂也不想要【愛】;小我要的是貪欲、渴求做宇宙的中心、掌控與獨佔、痛苦與毀滅。小我要的就是把愛縮到最小。

問題是愛從來沒辦法縮小,那不是愛的本質。

愛的本質是擴大、擴大、再擴大。

抬頭看看星空與宇宙,宇宙中有數不盡的星系、上千億萬個行星;如果那不是來自造物主的愛,那又是什麼呢?

難道是小我的恐懼縮小毀滅嗎?如果你覺得外星人不存在、或者他們會來毀滅地球,那我們可能活在完全不同的宇宙當中,祝你幸福。

 

最後我要來感謝一下本地的靈性小我們,這麼多年來持續不間段的在能量上重創我,我的物理身體好多次都瀕臨崩潰的邊緣;它們如此堅毅的努力讓我在屎堆中差點嗆死的能耐,成就了這一本書。他們的功能之大,不輸給看好戲居多的能量團隊XD

 

感謝與祝福所有人。願你們能在自己創造的宇宙中幸福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