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星象與能量更新

最近木星進入了處女座與太陽合相,簡單來說木星在每個星座都會停留一年的時間,之前木星在獅子座,從主流媒體就可以看出去年一年綜藝與誇張的氣氛。

當木星進入了處女座,與海王星180;整體的社會氛圍就會改變,開始注意各種小細節、擴張(木星)各種與處女座相關的狀態。

處女座有一種改善的特性,於是在木星入處女的這一整年,地球全體都會歷經改善的浪潮。但是海王星、凱龍在雙魚(處女的正對面),會讓這個改善浪潮的張力更強。

雙魚的那種靈性、合一美夢,被木星觸及,美夢將會無盡擴張、放大,然而經過處女的實際細節檢視之後,就像個吹太大的牛皮一般破了。

同時逆星的金星與火星合相在15度獅子座,在十一月三號再度合相在處女。這兩顆代表陰陽性兩極性的行星會持續在彼此附近,一路相伴到十一月。(類似去年火星在天秤座停留長達數個月的狀態)

 

在以上的星象影響下,可以預見我們將進入一波新的療癒浪潮中。

凱龍停留在雙魚(2010~2019)已經好一陣子了,更別說是海王回到自身守護的雙魚也幾年了(2011/4~2025/3);這兩顆行星紛紛進入雙魚座,當然是宇宙中完美的安排,之前兩千年的雙魚時代,有太多的虛幻美夢,在兩千年的反覆演出夢幻泡影的騙局之後,造成的傷痕又豈是幾個地球年的時間能夠癒合的?

目前的太陽木星合相在處女,算是開啟了一個新的【實作】療癒週期,為了木星停留在處女的這一年做強而有力的充電。

處女身為土象星座的一員,本身的落實能力雖不如金牛的穩扎穩打、魔羯的堅毅攀爬,卻有自身的精細調整與快速的反應能力來補強。處女受到水星守護,這一整年將會擴大了我們與集體溝通連結的需求。

 

這波星象為何引起我記錄的興趣?

這就要講到我七月底完成的那一本書上,我知道上面這幾段文字對於沒有學過占星的人來說生硬難讀,但星象的能量影響地球之深遠,讓我著迷;而星象與我的作品呼應的程度,也讓我莞爾。

平常我不寫這類星象能量文章,除了是不想造成大家閱讀的負擔,也因為有太多人在寫,有興趣的人去找那些平易近人的星象分析來讀讀就可以。

然而我在寫【小我使用指南】那段期間,由於高度專注,並沒有太分神在注意天上星象的演進。

寫完之後我們將出書計畫提案給嘖嘖網站,在等候期間,我看到我訂閱的占星周報更新(影片連結在此,內容與上面那幾段雷同);讓我知道書為什麼會十萬火急地寫出來(前後花了我一個多月,32天整),八月十二號木星正式進入處女座,我的編輯正是在八月十三號提案出去。只能說一切要這麼剛好,也是很不容易的XD

十天的提案等候期到昨天,我正在奇怪怎麼跟我原先接收到的靈感不符合時,睡下去就做了個泥巴路過不去要繞路的夢,果然等候期結束也沒有等到回音。

只能順應而為,改成自行募款,這就斬斷了募款不成退款的可能性。因為若是我們自行透過paypal、銀行帳戶來集資募款,就變成預售性質,無法提供退款選項。(就是要我不能嫌煩、相信【一定】會有一百個人來買?傻眼)

這跟上面的星象到底有什麼關聯呢?

關聯就在於靈性道路上的迷障與陷阱----小我們。

小我使用指南這本書的主要作用就在於幫助大家排除前面兩千年的夢幻泡影殘骸,提供【實際】、【可供操作】的選項,來決定是否要自行鍛鍊與自我療癒。

當然不可能靠著一本書就能夠讓你上天堂。

但是很有可能這一本書就能讓你的小我感覺身在地獄。哈哈哈哈哈。

我的編輯很可愛,說她看到第一部分導論後面就有不耐煩的感覺。(但是她很有毅力的讀完了,也很感謝她的熱情相助,才會有漂亮的版面可以看)

小我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插手你的靈性修練。

然而行星的能量就是在提醒我們,身在地球上的我們有分辨、篩選、抉擇的義務(處女座),可以拿木星去吹牛皮,也可以拿木星來擴張我們的辨識力。

不過當木星與凱龍形成對分相的時候,傷口絕對是加倍疼痛;不先徹底消毒怎麼會有良好的痊癒?

這本書就是消毒的雙氧水吧?本來我也落入小我的陷阱覺得這本書很挑人、不是誰都可以讀的;但是星象提醒了我,此時正是咬牙硬起來消毒的好時機。

集資印書、預先銷售是不得已的選項,由於我全力投入【喝西北風吃不飽餓不死的靈性事業】,根本沒有現金可以先把書印好再賣給大家。所以當初一心懷疑誰會幫我出版的寫書初期,就有網站集資的靈感----但是靈感(雙魚)很不牢靠,還是要靠編輯跟google(處女)的落實微調---到現在要靠預先銷售的轉彎作法。

總之就是要讓書送到各位想讀的人手上。

依照我的性格,我會希望在一個月內完成這件事,剛好這一個月也是處女的月份,這個月就靠大家幫忙了。

近日會公布購書辦法。

不喜歡看書的人也請忍耐這一個月的密集打書期囉!

p.s.本篇文章的連結都很值得一看,請自行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