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更新版

<占星揚升指南>電子書購書處

最後來補充說明一下開課的事情,最近有些人在問開課事宜,目前我對於開班的態度是開放的,如果大家想要上課,請仔細參考占星課程相關這篇文章,衡量自己能否付出這些時間與努力跟學費(這部分有困難想要分期都可以跟我商討),我不是一個金錢導向的人,我正在努力調整我自己很失衡的比例,這也是很多走在這條道途上的人共通的問題(往往很兩極,索價不菲信口開河與索價太低跟能量付出不成比例);但是我絕對是一個目標導向的人,我的目標就是讓想要學習占星的人學到能夠自學與上手運用(後面這部分就要看個人意願與付出多少努力了)

如果你想學占星的目標跟我上述的目標不符合,那我可能不是一個適合你的老師;請找別人。

如果我們的目標一致,歡迎你把自己能夠上課的時間透過FB專頁訊息給我,我盡量幫你找同學(這就要看緣份跟等待了);更好的是你找到有共同想學、彼此時間又能配合的朋友。兩個人就能幫你們開一班。

所以不要問我何時會開課,我隨時都能開課,要問自己你想上課的意願有多強,除了跟宇宙許願之外,就來專頁把可以上課時間告知我,我再發布招生訊息給網路許願池XD期望兩個人的心願能夠吸引到第三個人加入囉XD

 

A.S.K.

Angie Soul Kitchen 縮寫成為ask,

主要的專頁動態會跟我的另一個blog(也就你正在看的光行者blog)連結,內容都是新地球相關的訊息~

歡迎大家訂閱~請去facebook上面按讚才能收到我發表在上面的更新.

基本上是雙blog分享同一個專頁:)

裡面就是我的日常生活:光的文字 影片

用來滋養我的靈魂, 希望也能滋養到大家~

那些內容本來都是在我私人fb頁面上只分享給我朋友看的,

現在移到專頁, 等於是半公開我的生活 (在新地球能量的敦促下我走出我的舒適圈)

重點是把我的生活分享出去

也期望有緣的人看到能夠再分享出去...

在新地球上創造新的有愛的連結, 讓我們大家互相支持滋養~

感恩!

p.s. 我注意到在我自己的朋友圈當中,很少有人關注這些議題,至少我po出來都沒有人按讚,我想沒看到的機率比較小,因為我整天不定時都會發文,吝於按讚應該不可能(按讚不用錢但是有人就是不想按嗎??這我就不懂了)所以只能當我朋友太少,少量的朋友也都不在意這類議題,所以改發表到粉絲頁,希望平常在關注相關議題的人能夠有所連結.(如果有辦法超過50人,我會在粉絲頁舉辦免費的諮商能量交換活動~如果沒有那也是上天的旨意啦~)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關於臉書粉絲頁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