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經過週一的水瓶超級滿月的洗禮,今天整個滿月能量逐漸趨緩。

一早跟朋友聊天時,再度讓我想起『信念的力量』這本書,以及小我跟瑪雅幻象是如何巧妙地交織運作在地球布下天羅地網。哈哈,真的讓我很讚嘆。

信念的力量如果要用一句話來總結,大概就是書中所說的:『一切都是環境,笨蛋!』作者是踏上靈性覺醒過程的生物學家,書中描述了幾段他頓悟某些宇宙邏輯的片刻,非常精彩。

透過細細胞膜的實驗,作者清楚描述了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是生物(人類當然也是)是絕對會被環境所影響的。

說回到我們厲害的小我(這主題也很呼應目前的太陽獅子,小我大師)從出生開始小我們就開始彼此洗腦:我們是獨立的個體(不是真獨立,是真分裂),我們的自我意識可以決定自己的一切(自我=小我),情緒是自我產生的(也是根據在我們是分裂的個體),我們有自主能力以及有權力發怒保護主權(嬰兒是沒有自主能力的,小我跟嬰兒差不多,所以那所謂的自主能力其實就像是嬰兒撒野哭鬧一樣毫無意義)等等。

然後瑪雅幻象絕對是支持小我的,小我基本上崇拜瑪雅幻象的一切,就像瑪雅是蟻后而小我們是工蟻一樣,整個小我們供養著瑪雅女神。

於是我們就在這個幻象世界當中被小我們養大洗腦變成另一個小我。

以上這小我的認知,關於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我是孤立的個體,可以不受外界與他人的影響,我有自由意志可以做決定等等,對照到『信念的力量』生物學簡單的實驗,這牛皮噗一下就破了。

在現實(瑪雅主掌)世界裡,小我們彼此爭奪能量是從未終止過的,相互影響的細密層度,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關於爭奪能量可參考著名的靈性小說:聖境預言書系列,當中有清楚闡釋)

這就是為何:維持自己在一個好的環境(換句話說:如何當機立斷從有毒環境中離開)是無比重要的一件事。

而這件重要的事,又是如何被瑪雅用美麗的謊言層層包裹,小我們勤勉的自我催眠給隱藏起來。

所以環顧四週,看看這星球的現況:徹底有毒的環境。

完整的化學毒素生態系統:土地,水源,空氣,輻射;完整的小我家族系統:血緣,祖先,家族業力,基因遺傳。完整的奴隸社會架構:金錢,皇室,宗教,企業政府。

就算頭腦暫時清醒脫離了小我設計的家族系統,往往也離不開社會架構,逃不出地球的毒素生態系統。更別說是一般人連家族系統都不想掙脫,緊抓不放依附成性了。

然而層層架構都是瑪雅的幻象,幻象之所以厲害就是看來真實無比,小我之所以堅強就是因為我們餵養的信仰。

所以信念的力量這本書提供一個戳破牛皮的尖刺,讓人能夠從那自小洗進去的『習得無助感』中走出來,只要這一小個尖刺,就能刺破這牛皮吹的跟太陽一樣大的幻想。

我們沒有人是真的分裂孤立的。

於是也沒有人能夠『出淤泥而不染』,所有人都是息息相關的。

看看你的環境當中是否充斥著有毒的人事物,不是用小我的觀點與眼睛來看,而是真的打開你的雙眼,以及所有的感官,感受父母是否出於忌妒而壓抑你的成功與愉快?感受好友或伴侶是否因為自卑而在情緒上勒索你?自己是否一直活在匱乏感當中並深信不疑(通常在體制內的人都難免染上這股匱乏:所以年輕人也念念不忘退休金,養兒防老等)

就算是新環境與新朋友也可能在無意識中瞬間影響你的磁場。

你忽然間覺得要防衛自己?或是老舊的記憶湧現?不安全感與壓力?或者對某些事情驟下評斷?強烈的厭惡感?因為恐懼而感到自我縮小?這些根基於恐懼的行為模式,全部都是小我與瑪雅女神最愛的戲碼,而這些都可能是環境當中某些強而有力的小我釋放的毒素,你的小我接收到毒素立刻強壯起來,並接管你的反應主導你的行為。

小我是被毒素餵養才強健茁壯的,越毒的環境小我們就越蓬勃發展,團聚派對。而且有千萬種情境都可能是小我們取暖的場景。

隨時注意自己是否置身於『周遭環境的能量場』背景下,注意自己是否被牽動而讓小我騎回頭頂。(如果你喜歡被小我騎在頭頂那也不錯,畢竟那樣才有觀眾與掌聲,才有劇情與熱鬧,才有光芒萬丈與崇拜眼神)

然後記得拿起那根小尖刺:『一切都是環境,笨蛋!』輕輕一戳,噗!歡迎回歸真實的宇宙。

宇宙不會評斷你,就算你熱愛當個笨蛋,也很好。只要玩得開心,那就好。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0725能量更新-信念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