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紐約KRYON活動紀

IMG_7769  

這趟紐約之行,有別於過往幾趟紐約純觀光,主要的重心放在KRYONTOTOWA(紐澤西)的活動上。當然剩下的時間不免俗的還是在觀光,紐約這個如此有生命力的城市,永遠有新的景點、新的風景、新的活動可供人享受。

KRYON活動為期兩天,第一天是以LEE為主的座談會,穿插早上一段迷你通靈、下午一段長通靈。

第二天則是以Dr. Amber為主的工作坊,下午一段短通靈作為結束。

兩天晚上都另外有小型的活動,第一天是列木里亞姊妹圈、第二天晚上是印加薩滿祈福儀式。

由於我們是從曼哈頓長途跋涉(搭巴士加上大迷路)過去參加,所以晚上的活動我們都沒有參與。只能就白天的活動來分享一下自己的體驗。

第一天的座談會莫約百人上下,到了第二天大概只剩下三分之一的人。

IMG_7765  

座談會整天都是由LEE主講,他有介紹KRYON活動大約每兩年會改一次講課內容,他會把他接收到的KRYON訊息,依照該年度主題,做更白話詳盡的解釋。

LEE本身是非常幽默風趣的,所以聽課起來很輕鬆,大家也是笑聲連連。整體氣氛算是歡樂中長知識。

IMG_7766  

KRYON通靈時,全場就會安靜下來,不少人會因為能量太強而頻頻點頭打瞌睡。我自己在第一天長通靈那段中途也不支昏迷過去XD

隔天通靈我可能比較習慣,就清醒著觀察到不少人在通靈時點頭昏睡。有個人則是安靜啜泣。

除了通靈這時間會有比較強烈的能量感受,剩下的時間都算是和緩。

中場休息,則是大家聊天互相交換心得與聯絡方式,或者是拿書去找LEE跟另外一位作者簽書攀談的時間。

由於活動是一整天,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有包含中午在飯店的自助午餐,美式的沙拉、麵包跟烤蔬菜等。

吃飯時間LEE也會跟大家聊天,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輪流的到,他就是隨性地在某桌停留回答問題,直到中午休息時間結束。

第二天由Dr. Amber主持的工作坊則是介紹一些實用的方法,讓人能實際操作。呼應KRYON說的人類DNA將進化到44%,她分享他們找到的一些方式,試圖跟DNA溝通。

兩天的活動配合起來算是很完整,有知性有做法。

 

由於我們在台灣讀書會第一階段剛結束,本來帶著一點學習新知、蒐集靈感的心情去參與KRYON的活動。

但是第二天的工作坊內容幾乎都跟我們讀書會的內容重複之後,我則是有點傻眼,沒想到我們竟然同步成這樣。(這是我第一次KRYON活動)

所以就成為有點考察的形式,讓我看看LEE他們做了二十年的成果,順便印證讀書會的方向是世界同步的。

活動本身很不錯,遇到兩位講華語的天使同伴,讓我們兩天活動結束都有順風車可以搭。

LEE就說這些活動是為了製造連結,讓四散各地的【家人】們可以彼此聯繫,有符合上面總是說的更大畫面與更廣的安排。

不過最有趣的是觀察到與會人士的層次與大家的小我頻頻串場。

 

由於我平日轉貼的那些通靈文章大都是歐美人士通靈、對岸人士翻譯成中文,加上我訂閱的那些靈性YOUTUBE頻道,我總是誤以為西方對靈性認識較廣。

這次活動的領悟就是,原來我們沒有比較落後,我反而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邊很多可以談靈性的朋友與同好。

而且上面給我的靈感也不盡然是不可行的,讀書俱樂部的內容與成果都讓我感受到這波新能量的純淨與清晰。

 

看到他們活動中也有駐站占星師(是一個西班牙裔法籍美女),雖然沒有機會與她認識(第二天晚上印加薩滿祈福活動就是她的另一個專長),但是看到她整體的光亮度呈現,更讓我確定占星能量的幫助與正面印證。

IMG_7781  

 

整體而言,這次考察讓我獲得最多的是信心與感激。在占星學的教學部分我自己已經覺得告一段落,而讀書俱樂部的高張力與新能量的激盪產生的一點猶豫,都在這次活動考察中洗淨了。

 

很感激我們遇到的兩位華人同伴,溫暖的伸出援手,大方地分享,讓這次活動增添了更多光亮。

也很感激LEE如此辛勤密集的舉辦活動,選在我最愛的紐約地區讓我有機會能夠參與;感激Dr. Amber月摩羯的落實能量,找出很多實用的方法,讓我有所印證。

當然,感謝KRYON的諄諄教誨,一路陪伴地球人走了二十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