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能量更新

9/9星門

日月蝕月份:9/13日蝕、9/ 28月蝕;

9/18水星逆行、9/23秋分

可以看出來九月份是充滿能量高峰的一個月。

這幾個月我的作息調整得很好,算是終於擺脫這輩子都是夜貓子的習性,開始早起,正常會在七八點之間清醒過來。

今天早上則是異常的昏沉,像是在一大坨糨糊當中浮沉,到了九點半才勉強起身,把手機訊號開啟,看到我訂閱的占星週報有更新,於是我就坐起來一邊聽占星周報一邊努力醒來。

醒來後才發現原來今天是9/9星門,能量壓境,昏沉是正常的,也讓我想來更新紀錄一下這一波九月的能量狀態。

以下是本周/本月星象:

本周六的日蝕(新月),在處女二十度。

而且這次是一個發生在北交的日蝕,月亮逼近位在天秤的莉莉絲、金星則是從地底上升;這些行星帶出一大堆情緒、情感。

月亮翻攪起所有以前失敗的經驗、不夠好的、失落的部分,可能會導致壓抑、消沉,對面的凱龍雙魚代表著海洋、融合、純淨,但是被攪動之後一片混亂。

凱龍位在處女新月對面的雙魚座注視、療癒著這些之前累績許久,二元分裂的感覺。

金火合相在獅子,渴望進行創作創造,然後這些都需要處女座的辛勤工作去實現。

處女要篩選,到底什麼留下、什麼離開、釋放。

所以雙魚處女這條軸線在此刻療癒與處理的是我們到底為何犧牲、仔細挑選自己要去除的、且記得要去榮耀那些被去除的部分。

可能會有很多後悔、失落、悲傷的情緒湧出,學習原諒自己、對自己慈悲;然後透過傷痛去成長。處女是水星掌管(後面我有提到恰巧在此時9/18水星逆行在天秤),水星代表是學習(了解如何使用小我),先診斷自己到底哪裡病了,學習去治療自己。

金火要有覺知的創作,才不會沿路製造很多傷害毀壞,不用花一大堆精力去清掃治療。

之後有個牡羊滿月。對面是位於天秤座的暗月莉莉絲,自然的力量。

海王、凱龍在雙魚,神秘的;要透過處女的落實、服務、工作才能實現。

最終我們的升級版本,會知道甚麼要捨去、甚麼食物適合我們吃,變得更好。

運用雙魚處女的能量在這段時間去自我了解、分析、加強自我覺知,了解自己要如何跟大自然取得平衡,才能真的創造出真和諧的創作。

以上是我從占星周報中整理出來的內容。

回到能量上,九月底的這個月蝕是連續四次血月蝕的最後一次;對這有興趣的請自行google有些文章有清楚的解釋。但總歸一句話,光是看到是牡羊滿月,也能感受到是小我的功臣身退能量。

9/18開始水星逆行,在能量上不利於對外溝通(現在水星在天秤;主掌的金星又跟火星糾纏在獅子。)這個水逆感覺像是小我的垂死掙扎,自我主義、自私自利引發的各種爆炸,可能是情緒上、資訊上、溝通交流上,都處於一種把小我攤在陽光下的狀態。

與其互相指責對方自私自利,不如好好回到自己內在看看自己內在的陰影,平常那些隱忍、假裝優雅和平下面,是否想要換得其他小我取暖的讚美與稱許。

而批評別人的不是、自以為公平正義的仲裁者,也是天秤負面能量的展現,代表的是內在極度失衡,能量上歪斜偏頗。遇上了金星火星獅子的唯我獨尊、我想就馬上要;全部都會被激發出來。

還活在這些狀態中的人,將會受到這次水星逆行、日月蝕能量震盪最深。

滿月代表是一種結束、完成;遇到月蝕的發生,就像是加倍與加速作用,影響期間更長。(往往長達半年)

雖然不覺得小我能在半年內徹底被完成與消解,但我感覺【小我占上風】的能量將在未來半年漸漸消解了。

 

想好好駕馭這股能量嗎?請參考我正在募款自費出版的書:小我使用指南

 

祝福大家能量衝浪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