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更新:

很久沒有寫近況更新,原因很複雜,多半是前一陣子繞遠路的關係。網站創立至今只有五筆訂單,兩筆是朋友友情贊助,其中有一筆還被退貨XD

還有課程招生無人回應、活動沒人想來參與以及終於山窮水盡身上只剩下幾百塊,帳單都繳不出來XD

都很好啦,我從來不覺得以上這些需要昭告天下,只是以上這些就是我的近況。我想更新的是現實狀況與我的心理狀況的距離與落差。

如果說以前現實狀況與我心理狀況的連結是80%(就是每天壓力很大、心情不好、覺得要被銀行抓走之類的),現在的連結大約是20%(就是飄過心頭覺得:啊又來了!)不再感覺到之前的緊繃與痛苦。

當然那個緊繃與痛苦,我現在明白是我的小我努力想要維持我的生存,想要驅迫我去加入左下象限社會文化的認同遊戲當中。

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去認知了解到小我的整套模式(詳細請見小我使用指南一書),並用心的鍛鍊自己去與小我建立關係(分層、健康的距離),才終於抵達這個20%的門檻。

前陣子生活裡起了一個很巨大的變化,後來在南交日蝕前後上帝讓我知道那是一個讓我【回去舊模式】的空間,算是一種體驗;最後祂問我:現在妳可以選擇要留在那個小房間、還是妳要回到能量流中不知道前方還會遇到什麼?這就是妳吵鬧要的【自由意志】。

哈哈,在那個交談之後,我整個人的緊繃與痛苦全都消失了,因為我終於明白沒有任何東西會讓我留戀、更別說是自願想要留在那個小房間了。所有的【舒適圈】早就已經不舒服到像是完全不合腳的高跟鞋,那三個月穿著那雙鞋子走得跌跌撞撞痛不欲生,都是自己整自己的下場XD

這個談話的隔兩天我聽到kryon的錄音,講非常類似的事情,我的緊繃就漸漸消退;痛苦呢?則是延續到最近,最近我為了那個巨大的改變拾起了一個舊習慣,後來我又開始每兩天大拔罐一次的生活。

昨天我終於決定連那個舊習慣都要放掉了。

今天翻譯了兩篇kryon的錄音,前一篇是我自己想要、後一篇是為了我的好友;也放在網路上讓大家可以參考,盡人事聽天命XD,後面那篇kryon講了要如何推動靈性進化的快車道,導致了這篇近況更新。

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能夠讓更多的人願意走出自己的靈性衣櫥,分享自己的體驗;靈性本來就無法用語言文字等線性東西來詳實表述,但是自己的體驗與感覺絕對是可以利用語言文字這工具來表達的。

讓我們一起來加速地球進入快車道,一點也不難,只要從自己的體驗分享起就可以了。如果你有部落格,歡迎來專頁轉貼分享你的經驗;如果你沒有,也歡迎妳直接分享在專頁留言區,如果文長,我會在轉貼一次。

如果你想幫助我,就請上我們的網站去購物吧!樂波

如果你不想購物,想要捐款也可以,我的paypal是:sweetaqu@yahoo.com.tw

 

這麼多年我專心在自己的道途上,終於我到達一個不可能再閉門造車的點,因為根本就沒有門XD也沒有車可以造。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