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行李就是我們的物質身體。

以前的靈性修行都是要人屏棄身體的欲望,把物質身體看作是絆腳石,開悟的障礙等等。

在過去帷幕很深厚的年代,人們的確是過於認同這個物質身體,甚至是執著無明到以為自已只是這個身體,沈迷於肉體慾望,恐懼死亡等。所以很多宗教都把物質身體妖魔化,禁慾,苦修,甚至自我鞭笞。為得只是趨近靈性一些些。

經過前面好幾十年的性解放主義的洗禮,漸漸引進了一堆包裹著靈性糖衣的身體修為方式,例如鼓吹雙修的譚崔瑜伽,包藏在各個宗教陰影處,其實還是對身體的高潮一種執取,腦內賀爾蒙激素的上癮。

所以身體被小我們玩弄的很厲害,小我享受性高潮到以為那是所謂的真愛,或者是另一個奪取能量的煙硝戰場。

正因如此,身體被汙名化的很深被誤解得很嚴重。一如開悟被美化的很誇張,簡直就是夢幻泡影。

人人送上大把金錢(能量的一種形式)去換取大師(自稱開悟卻無法令旁人開悟是哪門子大師)座下一個位置,以為靠近大師能獲得灌頂,能夠開悟得到自由,證入空性或者換得天堂的入場券。這遊戲玩了好幾百年,是時候停止了。

經過歷史上最多人期盼的所謂末日2012/12/21,沒有任何奇怪的事情轟轟烈烈地在電視台播放,沒有小行星撞上地球,沒有海嘯襲捲陸地,沒有火山爆發甚至連個大地震都沒影,用恐懼操控的幻象噗的一聲破了。小我期望的大家一起死砍掉重練也沒望了。

很多人經歷了劇烈的失望與落寞。尤其是那些追求靈性成長,相信外星人會來解放拯救地球的人,或者是一些以為自己特別不同,是少部份進入揚升大門的靈魂,這平凡無奇的一天好似創傷了他們的美夢。

然而地球繼續轉動,承接著宇宙中強烈的能量,進入了嶄新的能量水平之中。只要仔細觀察,不難發現細小的改變在各處發生。

特別的是這次揚升,我們將帶著行李前進。不可否認我當初也半信半疑,我想我們這些不熟練的人身經歷讓我們都對於物質顯化的速度感到極度沒耐心,物質身體的粗鈍一直像是無法精確運作的故障機器,讓我們這些駕駛好不挫折。

所以當我接收到題目竟然告知我,這個巨大的能量跳躍我們要帶著身體這個行李時,我遲疑了。

當然時間線越過了那眾所期待的日子,全地球人都一樣地迎接日落與日出,可能幾家歡樂幾家愁,看著新聞大肆播放著各地群聚度過末日的人潮。是的,我們哪兒也沒去成,因為我們都一起進入新地球之中,沒有一個人被落掉。

那愛的能量強烈的一波又一波湧入,我們的身體也不停地在更新,可能有很多昏沈的睡眠,或者是久違的流行性感冒,不明的疼痛等。全都是在微調的過程中,很多以為早就釋放的舊情緒又浮現,很多舊傷口又刺痛,一波又一波。

那是因為我們雖然要帶著身體這個行李,但是高頻率的能量與低頻負面的震動無法相容,所以我們必須輕裝便行,我們必須清理無用過時的內容物,那些曾經以為是我們延伸的個人性(小我)故事,家族歷史,靈魂傷疤,都要一個一個丟出行李箱,那些都無法通過新地球安檢的X光機掃描,只能丟到垃圾桶。

可以說我們都在這樣的過程中,把一切需要捨棄的再度檢視一番,為了要踏上新地球嶄新的土地,需要毫不留戀地把那些留在身後的舊地球上。

當然這不是一個強迫的過程,是自然而然地淘汰,像是蛇褪去舊皮的過程,看似痛苦,實際上新的皮膚已經準備好展現自己了,若不把死去的舊皮褪去,那新的皮膚也無法呼吸。

身體是我們靈魂唯一需要的行李,因為我們將帶著物質身體進入揚升過程,簡而言之,身體是我們在地球上創造天堂的工具。身體是顯化的工具,或者有些人也將身體比喻成高我在地球的車輛。

這是一個全新的宇宙事件,因為物質粗鈍的程度從來不曾經歷過這個挑戰,要帶領著物質身體進入更高的頻率,是目前地球上最令人興奮的挑戰,或者說是全宇宙翹首期盼的事件。

透過我們這些熟習二元性黑暗面的靈魂,走到與神分離得最遠處,誕生成長於最黑暗稠密的地球,經歷過最嚴苛的打擊之後,我們在這些種種之中還是瞥見了光找到了信念與信心,我們成功地將地球推上了全新的次元。

現在剩下的只要清理整頓一下我們的隨身行李,我們就能上路探索這美妙的新地球,建立由自己親手打造的人間天堂,這麼美妙的時刻,誰能不歡欣鼓舞雀躍萬分?

好好享受這個整頓清理的過程,如果不知道怎麼善待身體,要求幫助,睜大眼睛留意哪些訊息被帶到你的面前。有太多書籍與資源可以應用,有太多人都在分享自己的經驗,把注意力轉而向內,你的身體會給你最好的指引,身體也急著想踏入新地球能量之中。

身體跟小我一樣,都不是我們的敵人,不是我們該殺死的對象,身體與小我都是服務於神的僕人,身體與小我都是服務於你,前提是你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當他們的主人。

祝福你旅途愉快。

感謝你的閱讀。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揚升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