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更新

射手.png

終於,我們進入了射手太陽的月份,雖然天氣依舊陰沉,但可以感受到集體鬆了一口氣的舒緩感受。

雖然即將迎接來今年度最後一次的水星逆行,我的手機已經提早水逆送修去了,這次水星逆行還碰到土星,是個好時機來認真檢視一下自己這兩年多以來,土星在射手的真理大現形與歪理大打臉XD

清點一下那些東西被留存下來。

近日我很認真的在檢視我今年的進度,很奇妙的是,今年度的遺憾減少了非常許多,往年的歲末檢討往往充滿了惱怒與跳針,但是今年很多題(請參考年度回顧這篇)都讓我覺得出乎意料,跳針感大大降低了。

昨天在清點我今年度的部落格文章,至十一月底已經累積了七十七篇(這篇不算);然後除了做出三本書摘(給我自己看)、翻譯了一本占星小書(給學生看),還寫完並自費出版了第二本占星書《小行星占星學》。

除此之外,還辦了十場占星講座,主講了九場。年初做了最後一次公益諮商、後來成立了宇宙星流、帶一個讀書會。上了兩個Tai的線上課程、設計了新的選修課程上半部。

依照我本年度瘋狂起伏的身體狀況,這種產出量我只能說連我內在那隻超級苛刻挑剔鬼都無言了。

一切都要感謝BUJO的威力;雖然我下半年度稍微進入筆記的停滯期;尤其是木星進天蠍之後,新一波能量調整壓入、震盪了好一陣子,至今仍在收尾的階段,也是符合這個水逆週期,讓我們能夠停下來內省一下這一整年的起落、得失。

除了手寫筆記的幫助之餘,連續多年每天寫三千字的晨間隨筆也是非常有幫助,排除了很多頭腦的汙水,詳細作法可以參考《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一書。

土星在射手這兩年半,對我來說留存下來的是:

 

錢,是自由的工具

錢,是力量的展現

錢是地球上最誠實的顯化衡量標準

錢,是神的物質化身

 

換句話說,錢正是靈性在地球運作的方式。這題,花了我這輩子至今所有的時間、經歷、痛苦折磨才解開,只能說我的學習曲線真的是非常緩慢XD

 

記得訂閱宇宙星流電子報,可以最快得到占星與行運的資訊

想要購買電子書請至pubu電子書城

即時更新請搶先追蹤:宇宙星流FB專頁ASK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