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療癒的二三事

這長達七年的療癒過程,我聽過關於自己所謂靈魂、所謂高我、所謂內在小孩的故事不知有多少。

但是很有趣的是,我除了把那些故事拿來當笑話講一講,其實引發的是我更多的疑問與懷疑的感受。

我是個感覺導向的人(XD對,從表面完全看不出來,這就是占星奧妙的地方),所以我會追蹤我的感覺,而且我會持續不停的提出問題(這裡看起來就是頭腦思維導向了)。

當我發現每次的故事都不一樣,無論我有沒有感覺,我試圖歸納出這些故事的起因;加上我多年來持續收聽kryon的通靈訊息,他始終以老靈魂來稱呼這些受眾,而我自小就覺得自己老到無法跟小孩對話(當我還是幼稚園的小孩時XD)。我自然而然會被他稱呼大家的方式以及他訊息的內容所吸引。

後來我隱約的歸納出一個畫面,就是靈魂投胎三萬五千次為了【學習】、【憶起】不管他們怎麼換說詞,都強調是我們的靈魂自願且熱切地回來地球,從事某個自以為什麼的使命。

於是這幾百幾千幾萬次的人世經驗(可能還包含在別的宇宙星系其他星球的經驗)組合在我們的靈魂之中;地球有在地的星球阿卡西、我們在地球的經驗有自己那部分的個人地球阿卡西。

如果上輩子溺水身亡,這輩子可能細胞記憶就會對水恐懼,依此類推。至少這是絕大多數通靈傳導提供的故事背景。另外也有像駭客任務那種,覺得地球只是一個投影,或是陰謀集團等。但無論如何,我們回到【靈魂】這東西本身,過往無論幾次的投胎經驗,所有的創傷都在我們這輩子日常生活下蠢蠢欲動,等待某個事件觸發,讓我們親自承受所謂業力、或是面對創傷經驗尋求療癒。

但是開始這條療癒的道路之後,很快就會發現奇怪怎麼那個傷口好了,又有下一個,換句話說層出不窮的創傷需要療癒,那得要口袋很深,才能頻繁的接受治療,往往走在靈性道途上的人也是最愛白做工的那群,大家一窮二白的多的是,於是就彼此接濟來接濟去,交換來交換去的。沒什麼不好,我只是覺得疑惑,那既然療癒永無止盡,人世間的生活要怎麼繼續?

既然選擇來當人,就有當人的職責與使命,如果整天在那邊能量干擾、償還一些根本不知道哪來的前世債務、接收一些不知道幹嘛來索討的低頻能量,那不如就回去當靈魂,沒有身體還可以認真的在那個虛無縹緲的維度間算帳討債協商,拿了身體不專心好好活著,到底要幹嘛?

當然喜歡這套的人,可以把這套療癒當成某種身心靈高人一等的遊戲,假日同樂會的主題,都很好;因為平常他們就是認真的在當人、好好的賺錢、養活自己,所以偶爾要怎麼花錢享受都很健康。

但是我個人的路途就是單純的靈性上癮,常常被旁人用一種【這樣你也能活】眼光來看待;但是我身在其中,覺得我除了找靈性治療別無他法,因為我試遍了所有的物理性療法都沒用,而靈性療法讓我自以為自己比較健康(至少沒有吃藥XD)

幻想最美妙之處就在於,總是會有牛皮吹破的一天。

看到那些靈性訊息承諾的大餅永遠不會實現(至少在我這輩子看不到,因為他們會一直改口,從一百年變三百年變五百年);看到所有的靈性理想都是一股幻覺,簡單來說它們就是把責任全都推到人類頭上,好的事情它們就會說都是靈魂夜間努力工作的功勞(星際種子夜半都會上飛船開會XD),壞的事情就都是人類集體意識的決定,然後最後再補一刀說上帝眼中沒有什麼好壞,好壞都是人類短淺的目光所致XD哈哈。

唉,我現在自己寫一寫都忍不住笑出來,只能說我的感覺真的是最瞎的導航。靈性療癒的上癮症就像我地球生活每天都想來一杯手搖飲料的糖中毒,好喝也可以藉口說喝茶還是有益健康,然後繼續喝下去,畢竟短期看不出傷害,長期就是像我這樣腦傷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