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5能量更新

占星週報影片

本周的重點是工作;木星擴張了火星的行動力,處女座就是工作的象徵,把事情做好;土星在射手就是自然法則;新月在天秤,開始了一次新的月亮循環(自然法則),就像海洋潮汐,我們被創造出來去【從事創作】;自然循環之後被帶回海洋。

加上木星的十二年循環就是帶著我們在每一個自然場域中擴張意識。目前木星落在處女座,我們就會在工作的領域中擴張對工作的定義、對工作的認知與對工作的願景。

處女階段同時也是一個準備收拾的時期(秋分收成),然後下一步就是呈現給別人(明年木星進入天秤,成果將從自身開展到他人,公平和諧與否?)

目前就是在淨化、組織、準備完善自己的工作計畫、收成自我成長的階段。就像是最後的編輯階段XD(這一段完全呼應小我使用指南最後編輯階段的感覺)

此時可能會過度工作,木星若過度使用了火星的能量,會不小心把自己燒乾。若非從事自己的志業,可能會被修理得很慘。哈哈。

現在就是要把自己的工作撐住做到完為止。

暗月在天秤則是帶出所有關係中的陰暗面;這關係可能是跟自己國家的關係、自己房子的關係、與工作的關係。天秤的陰暗面是孤獨,水星剛在天秤恢復順行,也會促使我們思索為何這段關係不和諧?不清楚?不美?而火星木星在處女,在精進自己的路上,也可能會讓我們覺得一段關係不足夠?

暗月就是要溝通、分享自己的陰影,可能不敢坦白說出自己的感受,因為怕打壞淺薄表面的平衡。

此時強大的處女能量(火木金合相)會希望我們所有的關係都是純淨清澈的;此時是很好的時機去把關係中的汙穢溝通處理弄乾淨的時候。

有時離開一段關係是有助於進化;有時堅持一段關係才有助於淨化,處女的能量也會幫助我們分辨清楚。

處女也是服務、付出的時候,我們與源頭分離,投身在地球上的任務,是時候去檢視與繳交任務成果作業了;凱龍在雙魚的創傷,是需要我們自己透過靈性成長成熟後的服務性去付出並療癒這幾千年對地球造成的傷害。

 

今天的占星周報中講到編輯那一段,我除了說共時性到爆炸,也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當初在寫小我使用指南的時候,真的萬萬沒有想到會從幾千字暴增到九萬字,更沒想到編輯要花費這麼多的時間、排版有這麼多的細節,讓我隱藏的處女性格整個從潛意識中被激發出來。當然也感謝我的編輯發揮她本身強勁的處女座對細節的熱忱與服務心,若沒有她的執行力,可能到現在書還在我的電腦裡無法進到印刷台上XD

而過度工作燒乾腦汁這段,也完全符合募款結束遇上水星逆行的狀態,我不是完全沒注意到水星即將逆行,但我那時候確實腦汁有點短缺,自以為時間夠寬裕,準備很完善,水星逆行也不會有太大影響。沒有考量到最後定稿還有這多細部要修正、跟設計師溝通也要時間、加上一連串的連續假期,天秤的關係網路整個被水星逆行的能量給敲進我單獨作業慣了的大腦,好好給我上了一課。

天秤的優雅就是急不來,急也沒用,每個環節都有眉角要注意。

於是這也衍生了我們後續曼羅陀月曆的計畫。

當初我在為了小我使用指南繪製封面的時候,能量壓進來讓我每天都得畫一張圖,一邊畫一邊告訴我這些圖案最後會成為一本冥想繪本。

這個就是好笑的地方了,這些從上面而來的靈感,不管是寫作、繪畫、水晶飾品,全都有一個跟地球層面斷開的狀態。

靈感的背後用意都是好的,想要透過各種物理性創作去傳遞愛的能量,所以有【愛的作文系列】、有【光碼水晶】手環、有【占星揚升指南】、【小我使用指南】、甚至是最後這個【曼陀羅冥想繪本】。

就說上面很喜歡整我,這些東西除了成本驚人(花費很多時間也無法量產),市場性也不佳,連放在網路上免費分享都不見得有人有興趣。

就更別說是還要花費更多物理性的金錢去製作生產,依照我常常掛零的帳戶、流浪漢等級的生活條件,不是整我是什麼?

所以這幾年被整下來,人總是要從【錯誤】中學到教訓與成長。

曼陀羅冥想繪本我覺得第一不是著色本大家可能沒興趣,第二我不覺得大家會想要盯著圖案冥想;但是不可否認這些圖樣都是我帶著一股強烈能量繪製,至少我看了會微笑,當作背景或裝飾真的還不錯。

這次水逆事件讓我驚覺一個簡單的星曆提醒有多重要(雖然現在大家都對水逆非常警覺,臉書上常會被水逆的消息給洗版,各行各業的人都脫不開科技與網路這水星主掌的領域,大家被整到都很有經驗了XD)

所以我們就想說把圖案結合月曆,標示出重要的行星在哪個星座逆行與恢復順行的時間、新月滿月的星座度數。簡單的提醒,讓大家能夠在生活中熟悉行星的能量與自然法則的運作,也有符合土星在射手的能量。

再說,月曆實用多了,日期與圖案會分開,所以可以自行組合喜歡的圖案與月份,想要只看圖案冥想也行。月曆部分可用封面白頁遮住。

這就是在雙魚與處女軸線上求取平衡。來自雙魚靈性世界的靈感,若不能妥善的落實與服務到地面上的人們,那靈感也不過就像屁一樣,隨風而逝。

然而多數人只注意到地面上的現實不在乎靈性生活的狀態,正是凱龍在雙魚帶來的傷痛。這傷口會持續刺激、痛楚、陣陣擠壓沖刷著過度【現實】的人們,帶來強烈的考驗。

而曼陀羅、星曆、能量更新文章等等各式各樣的工具,只是多提供了一個選項,讓大家能夠有個協助與指引的小幫手罷了。

然而從募款印書的過程,我也學到無論上面的善意與靈感是多麼強烈,也不用太過當真,要從兩個極端點走向中間平衡的過程,不是任何人勉強地來的。再好的用意,遇上小我的惡意頂多也只能互相抵銷一點。

如果說這幾年我被整得到最大的一課就是:雙魚處女的拼命服務打動不了小我,守住自己的能量才是最佳地球之道。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