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天我曾經收到另一個題目,那時候以為是:Pause/pain is pause?疼痛是暫停?由於我身處於頭痛的狀態,收到我也頭腦不清無法動手來寫,於是就依照第一直覺得指示:Pause暫停個幾天。
今天收到本日題目之後,不知道為何又想到這個沒有緣份被我寫下來的題目,它演變成:Pause、stop、jump/暫停是為了隨後的跳躍作準備。
哈哈,這樣的確有道裡些,疼痛是暫停我還真的不知道能怎樣寫成一篇文章,但是暫停、跳躍,這組的確是我們現在的現況。我們即將要跳進一個新的演化循環當中,如果生活中有任何的疼痛、混亂等凝固了我們的步伐,引發自我懷疑等,不要忘記這暫停的片刻是供我們仔細檢視哪些老舊不堪的信念還阻礙在那兒、然後釋放它們。暫停是在醞釀釋放更大的能量。
對我來說的確是如此,經過那幾天的暫停之後,除了身體恢復平穩,感覺也比較放鬆,更多東西輕鬆的脫落(像是能量體上的去角質XD)。
昨天享受了午後的太陽,在陽光下靜心了半個多小時;稍晚就收到這場暫停後的第一個題目:12。
地球上到處充滿著12這個奇妙的數字:一年十二個月、時鐘12小時一圈、黃道十二宮(占星的十二星座)。以上都跟一個關鍵的東西有關,那東西就是時間。
然而我們在時間的系統框架下,遵守規則的玩著遊戲。這整個地球都是我們的遊樂場,像是大富翁遊戲需要一張畫有格子的紙板作為「前進、後退」的依據,我們則是需要12的能量。
這能量從平面來看是圓型的循環、從立體面來看是螺旋的循環(有上有下或者說有進有退)。簡單來說,我們活在自體循環(人體心臟血液系統)與天體循環(最簡單的天體循環就是個人星盤)之中。
自體循環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我們的心臟是維持我們生命的最重要角色,一收一送讓血液循環供給細胞氧氣與生命力。同一個故事又來了,個人星盤當中也有一個心臟,不偏不倚的在我們星盤的正中央,星盤曼陀羅的中心點,天上行星是圍繞著那中心點作各自的循環,帶動不同的能量來支援我們的生命課題。
行星的相位就像是血管、輸送的能量就像是血液,星盤是我們整個人,重點是星盤正中央的心臟,也就是你我這獨一無二的靈魂所在之處。我們透過身體在地球體驗著自體以外的生命情境的循環。
所以12的能量是在支援合一的。(請善用圖型來聯想:時鐘與星盤都是「一」個圓型)當我們明白自己處在大天體循環之中,我們就能比較平靜的面對所謂的「高低潮」與「壞好運」,行星能量是公平對待每個人,就算本命盤充滿了輕鬆和諧,天上的行星還是會走到強硬挑戰的位置來供人使用。反之亦然。
而地球正走到宇宙大天體循環的一個臨界點,即將躍進新的循環當中。身為地球人類的我們,同樣也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各自處於自己循環的臨界點上(每個人都一樣,因為大小磁場一定會互相牽動)。
而舊的循環是向外投射的能量,或者說是與源頭分離的能量正在結束。所有外在的劇碼都在溶解、褪色,為了地球進入新循環作準備。
也就是說當我們走到12,分離的盡頭,下一步又是回到1,重新開始。(依舊請用地球最流行的鐘表平面來聯想)我們是那個看著時鐘前進的人,我們是時間幻象的大師,我們不再是被時針秒針追著跑的無助小人兒。
我們要回歸到自己的內心,從心與靈魂的角度,循環的每一個部分都值得珍惜與品味,每一個當下就是全部。

感謝你的閱讀。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