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觀念,暫且不說人我之間,我看著我現在正在打字的雙手,若非十根手指頭合作,我無法在一分鐘內打完這個句子。一指神功當然也行,但是速度就會慢得像烏龜在爬。
而我的十指又是跟我的大腦合作,盡量跟上我思維的速度,讓我能夠打出通順的句子,而非胡言亂語。
所以由此可見,合作是一個有很多層次的觀念。
我昨天提到我被給予題目,然後地球大腦就接手來完成,這是第一層的合作,讓小我能夠服務於宇宙源頭或上帝。這是我們現在身在地球上的主因,為了愛與服務。因為小我也是很愛上帝的,至少我的這個是。
但是不容易掙脫的還有慣性,或者說是自小被灌輸的習得無助感。(這是個有名的心理學實驗,給狗的柵欄通電,狗被電個幾次之後就學會不要突破柵欄,即使你之後不再通電,狗也不會跑出去;另一個有名的就是馬戲團只需要用一條細小的繩子就能控制住大象,因為牠在小象時就被那繩子困住,當牠長大不知道自己力氣早就大過繩子,只是認命的被一條根本栓不住牠的繩子給困住)這習得無助感很有意思,我記得我小時候不知道為了自己無法認命而哭過多少次,我曾經苦苦哀求上帝幫助我認命,幸好上帝很聰明從來沒理會我XD
大多數的人在習得無助感狀態下度日,因為在上個地球那狀態已經好幾千年,代代相傳是個安全的選擇;現在你還是可以選擇停留在那個狀態,只不過再也不安全了。(不安全是刺激的。沒有不好。)
如果你選擇改變,選擇跟上地球現在高漲的能量,那你就要學著跟上面合作。這個上面可以是你喜歡的任何一種說法:上帝、高我、天使、佛祖、宇宙源頭。她們都非常樂意跟你合作,幫助你服務你,前提是你要開口尋求幫助,就簡單有禮的請求:上帝請幫助我,我想與你合作。大天使請跟我合作一起跟客戶提案。任何時候任何事情,都有免費又高頻能量與你合作,多麼美好!即使你當下感受不到,但我相信任何與你共事的人都會感謝你。(在高我層面他們絕對收得到妳的愛與光)
到目前為止的合作都還是你一個人就可以處理得來的。
然而,在地球上我們有七十億人口,可能你一輩子不會跟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人有任何接觸或者合作的機會。
所以在上一個地球流行一種獨善其身的觀念,或者說我只要跟我家人、我另一半、我好朋友跟同事關係搞好,對我來說地球上沒有別人了。頂多就是看一下晚間新聞累積一點世界發生什麼大事,省得明天朋友同事聊起來跟不上話題。
或者是更糟一點,像我的獨善其身是真正的獨自一人。沒有情人伴侶,也不常跟朋友家人往來。我需要極大量的獨處時間,才能平衡。所以我前陣子經過一陣很深層的排毒,心靈上的,一種我不明白自己到底在這裡幹嘛的困乏感受。(事後才能確認自己是在排毒,當下只覺得絕望)
這就引來第三個層次的合作,心輪的合作。
心輪的合作需要突破下三輪的所有虛妄,如我上面所述,上一個地球的流行已經不適用於現在了。因為下三輪是服務於上一個地球,讓我們能夠學會跟源頭分離之向下螺旋,已經到底了。(所以我們才會創造出充滿不合理與近乎無光無愛的人間煉獄,比如說有人殘殺鯊魚吃牠魚鰭只是因為他有錢、同時卻有成千上萬的非洲小孩連飯都沒得吃活活餓死,二元性的世界這樣是很正常的,也只能這樣。因為二元就是為了要對比而生,二元對立就是要讓人把陰影投射到世界上,於是我們有了那樣的集體意識)
而我們在上一個地球出生成長,鮮少有機會觸碰到心輪以上的能量。所有的愛都是下三輪的愛,海底輪的物質身體肉欲之愛、臍輪的情感情欲、太陽神經叢的權力欲望之愛。
從心輪出發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你必須要非常自愛,你在四體能量場中要盡量平衡,你要常常保持在與上面連結的狀態,才可能抵達這個層次--心輪上的合作。
在新舊能量交替的當下,可以看到很多人處在自我保護與退縮的狀態,而那其實是讓你自我癱瘓的詭計。因為舊能量不希望你站出來,它們希望你維持在癱瘓的狀態,因為宇宙現在賦與你的能量是如此高昂,舊能量就怕你跟其他人合作。
我不是很想談及舊能量的事情,因為很多小我會抓住這個去投射,不願意負起責任,繼續演受害者。
但是我自己經過那深刻的受困過程,我想提醒大家,的確是有另一股能量服務著上帝,用一種我們地球小腦無法理解的方式。那東西很老舊但是很精通地球上的事情,我猜他們的震動頻率非常低,透過化學藥品、化學毒素(傾倒在河川土壤上面,種菜水果然後我們再吃進去)、自來水的添加物、我們小時後被打的疫苗等等,讓我們的身體失去與大自然連結的本能。身體本來該是我們絕佳的助手,但是現在卻成了被綑綁在地球某個低頻上的載具。(你如果身體很健康請直接略過這段不是寫給你看的)
所以之前我的腦海裡常會出現某個一閃而逝的負面想法或者某種莫名其妙的擔憂,而引起我的自責,甚至導致我自我癱瘓。(自我癱瘓小至沉迷上網、昏睡度日、大至憂鬱輕生都有可能)而在我努力排除各種汙染源之後,本月份稍早我再度經驗這癱瘓感受時,我不免質疑起是我不夠信任上帝(小我最愛自我懷疑跟自我批判)還是我被植入某種負面訊息?(像是我收到題目一樣,只是我收到它們傳來的絕望訊號。我想答案是後者)
當下我沒有忘記請求幫助,我好好的靜下心來跟上帝溝通,隔沒幾天我開始收到各地光的訊息呼叫大家要加入聯合冥想(這就是更高一層的合作),於是我跟隨了,合作不只打開了我的頭腦、更打開了我的心輪。(才會有這些文章的產生)
接下來的能量只會越來越加速,如果你有跟我類似的經驗,我想這篇文章就是為妳而寫的。網路上已經預告了某顆行星正靠近我們的太陽系軌道,來幫助我們釋放所有陳舊的負面能量;天上的太陽土星同時在天蠍座更是明顯的告訴我們,沒有秘密可以遁形,天蠍本來就是挖密大師,明天的滿月在金牛座,更是要把老舊的物質作一個完結。淘汰。釋放。
所以無論你心中浮出多少負面性都不要批判自己,更不要恐懼擔憂,請求幫助與合作。
出於心輪的合作是新地球不可或缺的任務,我們每個人都在跟老舊的系統告別,都在邁入新系統的路上。
而我很高興能與你合作同行。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