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並非要挫折學習占星的初學者。

我在學習占星的漫長二十年歲月中,前十五年都是平面與2D的。除了早年出版市場上根本沒有幾本好的占星書籍之外,也因為自己那時候被那些僅有的占星食譜書引導,只能用片段、零碎的角度來看那張充滿神祕符號的星盤。


我依舊感謝那個過程,雖然漫長又難熬,但是從那些零碎的片段一點一點拼湊,好神奇的感覺始終沒有退去,才會讓我一頭栽進這浩瀚知識殿堂。那也是我在地球上所能找到最貼近宇宙的一門知識。

克里昂曾說:星象學,這是真正的科學,瞥見妳們的磁場對你們生命趨力與靈性上的作用為何。

一個好的占星師會看到你個人星盤整體的樣貌,如同克里昂所說的,個人星盤是能夠看出生命趨力的。更藉由天上行星運行的磁場與地球上的你互動(因為我們是被地心引力給抓住才能在地球上生存,你出生的經緯度也會影響你的本命盤排列),產生所謂靈性上的作用。

如果妳覺得不是很能理解也沒關係,因為那是專業占星師的工作,藉由專業的知識來幫助你解讀那張美麗的個人星盤。

這就是為何你需要占星師,而不是網路上的分析報告的主因。星盤解讀的工作需要輔以面對面的諮商,透過與你整個人互動,占星師更能掌握你星盤的全體。因為一張星盤沒有了你,就沒有了意義。

而沒有占星師從旁解讀,你看著自己的星盤,如果你努力些像是念個研究所花個兩三年,可能可以看個七八成。如果你對占星有如此熱情與興趣,我當然覺得非常高興,又多一個人能夠來分享討論與交流。

但是一般人可能只是想多了解自己一點,那麼,不妨找個專業的占星師,好好探索一下你個人小宇宙的銀河風光囉!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為什麼你需要占星師?而不是網路上的分析報告。

arrow
arrow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