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星入5宮獅子宮位

以自我為中心的感覺慾望跟想法.浪漫愛情來找到自我價值

會透過自我的中心點來找到自己,會誇大自己的每一種活動.

1.在自我認識上有障礙,會不自在

2.認為一切努力是徒勞

3.不被愛的感覺,覺得伴侶跟小孩不愛自己

4.兒時沒有得到無條件的認可

5.孩子會帶來很大的負擔or有生育困難

6.用冷漠無情來自保(因為內在小孩受傷)

7.非常自我中心,.很難意識得到自我炫燿的傾向.因為太渴望受歡迎,易忌妒

8.很難表現出光明磊落,反而是晦暗的

9.又害羞又不自在又自我誇大

10.跟愛有關的部分特難看清

11.非常在乎伴侶的忠貞與外在形式(表面)的愛

12.可作演員---因為土星的執迷

13.無論在愛,小孩或伴侶上都找不到自我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