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整天都在做子彈日誌。

對我這個南交雙魚的人來說,能夠找到這個威力無邊的工具真是幸福,幫助我更加與我的核心價值對齊。

透過前三個月的摸索期,到第四個月大回顧,想出年度遊戲的專案,全都緊扣著我的日常鍛鍊。尤其是年度遊戲,還加入的行星太陽週期的節奏,把占星的能量也一併加入遊戲當中。

尤其是去年看到靈性系統中充滿了謊言的虛妄,讓我喪失了以往支撐我前進的連接感與意義感,幸好有子彈日誌與各種網路創業家的影片,讓我找到前進的動力,生命的意義只能自己創造與賦予。

既然靈性系統充滿虛妄與謊言,那就離開那個假系統,轉向真實世界中真正有力量的人,透過觀察與聆聽他們的大方分享,透過閱讀與筆記,來實際操作與鍛鍊他們的方法,這種修行我覺得比那些靈性抽牌、冥想自爽,來得有建設性許多。

透過逐漸建構出適用於自己的子彈日誌系統,利用各種表格、每周每月的回顧與檢察,除了能夠一目了然的看出自己的進展,也能利用表格的量化功能,讓我內在的審判官可以閉嘴(審判官=土星、處女)、讓我能夠不失焦的朝我的目標前進。

南北交點落在雙魚處女的陷阱就是瞎作一通,雙魚的散漫失焦、處女的雞毛蒜皮,讓我以前常活在幻想世界裡,明明作了很多事,還一直自我插刀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

今天大開子彈日誌派對,與讀書會夥伴大作遊戲地圖與各種檢查表,希望大家都能透過這個遊戲找到自己的隱藏能力、核心價值與完成夢想。

FullSizeRen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