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題好有的延續XD

因為我今天突然回想起,多年前密集在靈療的時候,一開始由於自己缺乏常識,總是忍不住把對方當成可以詢問未來如何的對象,關於預測的準確程度會在稍後討論,在我身上,兩件事很突出的成真了。

一是當初的我想要即刻開始專心走上自己的道途,但是家無恆產、更無支持,所以對方說我還會工作個幾年,才可能脫離職場。

二是對方看到我七八年後才會較完整的形成一套自己的系統,跟靈性知識有關,我當初還想說我能形成什麼系統?我壓根沒有這個打算XD

不知道為何今天忽然想到這件事,但是上述兩件事都是如對方預視的發生。至於我還問過很多關於我今生到底要來幹嘛(那時候還沒把占星揚升指南寫出來,也還沒看到演化占星的書,自己一片混亂)、還有許多當下事件的走向,後來就逐漸學習到,往往人的一個轉念,事情就會峰迴路轉。更別說是有別人參與其中,更是變數大到不可能預測準確。

之後很多朋友也去尋求療癒或解答,有些人是覺得完全不準確,當作紓壓的對談;有些人則不一定覺得有療癒的效果。

隨著經驗的累積,我漸漸發現,療癒者本身的能量狀況也會有所起伏,當能量低落的時候,往往別說是預測不可能準確,連療癒的舒緩感都可能蕩然無存。

後來自己開始接受個案開始做星盤諮商,我都會很明白地跟個案解釋,預測事件是無意義的,但是能量的走勢則可以很清楚。(能量是星盤的基本構成要素)而且我也會表明我並非通靈,只是解讀星盤的能量而已,所以不會有任何具體事件的預測發生。

【算命】是不是就是預測事件?所以才會有算命準不準這種說法?我實在跟算命這個概念很不熟,但是寫到這邊我覺得好像是如此,我不懂命要怎麼算,但通靈的人往往可以【瞥見】一點未來的事件、【感應】到一點事件的情緒、或是窺見一點事件的畫面。在預測事件的功能上,可能就跟傳統的算命有點雷同?

以上離題了。

重點是,預測的準確程度,可能牽涉到的層面很廣,首先,靈療靈視者當天的狀態好壞就是一大影響;其次,當事人當下的身心狀態可能都很低落才會徬徨無助需要他人的意見來取得幻想的【掌握】命運的能力,在低落的身心狀態中,靈性小我駕馭當事人的能量就會大增,就會鋪陳一條慘烈的道路通往未來更糟的狀態;第三,就算當事人當下身心狀況只是小不穩定,但人隨時可以改變心意與做出改變的行動,所以當下【推算】、【預測】出來的路徑,也像是沙畫一般,風一吹就散了。

當然如果當事人的慣性很強,小我很肥大,真我很虛弱無力,那預測的準確度就會很高。因為就會像個傀儡一樣順隨著小我的劇本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