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1111能量門戶之後的日蝕就在今天。就像1111台北下起陰沉大雨氣溫驟降,我自己感覺是好多東西需要釋放,很多需要被淨化、可能是被眼淚淨化,所以我們有那一整天的雨。
然後放晴的昨天像是個短暫的舒緩,緊接著又是日蝕。日蝕簡單的來說就光被暫時擋住,讓許多原本隱藏的能夠現形。這次日蝕發生在天蠍,更是深層的生存、慾望與恐懼被深入挖掘出來的一次。
我自己正在經歷這過程,昨天是深深的悲哀、今天是深深的恐懼,平常的我已經很難經驗到這樣極端的情緒,即使知道這是個釋放的過程,仍舊不太好受。
不過經驗本身沒有好壞,是一股很強的拉力讓我非去正視自己的這個經驗,可能是我明白自己正被愛包圍著,所以我能夠專心的釋放,然後回到中心。可能花個幾個小時在悲傷與恐懼中與自我對談,但是當我閉上眼睛想著宇宙對我們的愛與支持,我祈禱那些負面性都被回收到宇宙黑洞中淨化成為光再送回地球。
我的祈禱詞變成今天的題目:接力賽。
哈哈。剛開始我以為這個題目是在說現在是釋放過程的接力賽,一場接著一場,昨天悲哀今天恐懼的。(我地球大腦總喜歡用反諷法來自我嘲笑)但是顯然上面另有想法,我在寫之前真的以為是情緒接力賽,要不停釋放。但是我昨天的祈禱內容不也是一場接力賽?!
我們把負面情緒交給大天使、上帝或源頭,讓源頭強大的能量幫助我們釋放那些累生累世記錄在我們DNA血脈中的悲哀與恐懼,並將它們淨化轉成為光再送回來,這場接力賽有趣多了。
這才是我們進行的接力賽,不再是自己苦撐、一人孤獨的哀傷、獨自恐懼。(以上正是我地球小我希望我進行的事項,沒辦法小我們缺乏創新能力~囧)我差點就落入圈套,本來不想把負面情緒寫進文章裡,怕會散發不好的磁場,但是題目來了我就想說好吧不要錯過。
結果多麼奇妙啊!原來我們正在進行的接力賽是有一個更大的畫面,我們的每一滴眼淚都不會白流,因為有那麼多光被接力賽回到地球來,我覺得這簡直就是另一場奧運,而我們每個人都是那傳遞聖火的跑者。
而且我光想到我那股深沉的悲哀與恐懼有多巨大,然後它們得跑回宇宙中心被淨化後再跑回地球,我就覺得好笑,那股能量多麼強大啊!(大到幾乎將我吞噬那應該很強大吧XD)
讓我們繼續這神聖的接力賽吧!不要害怕你那彷彿排除不完的憂鬱、焦慮、恐懼、失落,放它們去宇宙跑這一圈再回來,地球上所有人都會感謝你的!想像一下我們地球上什麼沒有就是恐懼悲哀這種負面性最多,如果它們全部都被你送去宇宙淨化再回來,那地球變成天堂可以想見吧!

感謝你的閱讀。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接力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