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日

今天一整天的能量都環繞在太陽這顆行星之上。

一早上課教學的內容是星座神話,談到十二星座的原型神話不免會一直提及太陽在十二星座的刻板印象。

下午看了太陽神試煉(波西傑克森的延伸系列),在講阿波羅變身為人類青少年的英雄之旅。

晚上翻開一起買的另外一本卡巴拉的書,翻開沒兩頁就昏睡過去。XD隨後醒來覺得誇張,晚點再來繼續挑戰。

然後我看了一下今天的星盤,太陽無相位,沒有跟任何主要行星產生相位,大家都在後面度數,只有太陽自己在四度的位置。

令人失笑的一個巧合(或者不是巧合,就是所謂的能量流),太陽非常想要展現他自己卻無人回應。在今天看太陽神試煉劇情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現代人已經無人崇拜太陽神,大概除了太陽能電板的廠商多少還視他為金主外,大部分的人已經視太陽為理所當然的存在。

然而太陽的自我意志並不全然是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無論人類怎麼欺騙自己、覺得自己的存在是理所當然(太陽在星盤上往往被我們視為自我意志、我想要或我是某某的身分認同),其實這種【理所當然】是薄弱與無力的。

換句話說,當我們沒有真正的經歷過所謂的英雄之旅,或是我們忘懷了當初那趟英雄之旅的過程,又或者迷失了太陽的光芒(陷入情緒的陰霾中誤以為灰厚雲層才是真相),這些都會讓我們背離自己的能量來源。

太陽代表的生命力,其實就像是我們每個人內建的一顆永續電池,怎麼個永續法,就要靠自己有意識的趨向自己內在的太陽,讓他展現光和熱,才會供給電力讓我們在人生旅途上有力量前進。

在另外一方面,我覺得太陽像是一個系統太空站,我們如果有每個星系的梅爾卡巴(太空船),我們在進入太陽系的地球時,需要先把星際的梅爾卡巴停放在太陽這座太空站中,透過相應的航道與航站提領地球的梅爾卡巴以進入地球。

一直覺得太陽只是個大車站而已,但是大車站也是最容易迷路的地方,因為交會的班車太多、通往的方向也太多。

arrow
arrow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