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針對我的部落格來做一個年度回顧。

若要給2016一個主題的字,我想我會給【驚】、或是【噗】。這兩個字都很切題,難分軒輊。

如果來造訪超過一年的朋友,應該注意到有一個很大的改變在光行者這個部落格----就是我不再每天轉貼那些翻譯文章了。我從2013年一路轉貼到2016年初,雖說是轉貼,每天我要花上一兩個小時看過那些文章、稍加篩選再轉貼過來,直到2016年初我停止。

原因很多,主因是我自己不再對那些呼口號的文章有耐心,其次就是沒人看、沒有幫助、沒有正面影響力等等。

停止下來是一個很自然的動作,我剛才寫到一半好奇去看一下更新,甚至看到快要睡著,哈哈。就知道有多無聊了。

對我的心態轉折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能量更新相關的文章,我向來很即時的更新我的理解與狀態。

在北交處女的這一年,從年初雙魚日蝕開始,我就進入了漫長的內在淨化過程;這種靈性上的淨化當下是很痛苦,但是事後看起來卻非常必要。如果不經過這段淨化,我可能還在那邊浪費能量轉貼文章。

我必須說,透過剛才短短二十分鐘看對岸辛苦翻譯者的更新,我感覺到那一層無論它們自稱【第五次元、第七次元、天使次元】還是外星次元,都有竊取我能量的感覺。當然我是自願被竊取的(我自願點選去看),所以這不是一種責怪,只是我淨化過後的視角或說鏡片比較乾淨後看得比較清楚。

以前我花兩個小時在那邊轉貼文章、轉貼得非常起勁,覺得自己在散播正面的能量,那時候的我戴著一副投胎多次的骯髒鏡片,看不清【現實】世界、看不懂【第三次元】、【俗世生活】,一心嚮往著【更高次元】、【和平與真善美】的靈性烏托邦(我現在開始覺得是靈性羅生門了XD)。

當然是因為我有一個根深蒂固的信念,就是與上帝或說造物主或說宇宙源頭的連接,我相信我一直靠著那個連接在地球苦撐。然後在2008前後我開始找到一大堆國外的人、通靈傳導吻合我這個信念,我當然是一頭栽進去,自以為找到【同伴】或是【同學】,或是【同類】。

躲在這個信念背後的就是一種【輕視】地球生活、【自認無法融入】的靈性小我。(當然現實生活中常被旁人指稱我是外星人、異類、奇怪、叛逆等,地球小我也在一旁幫腔搧風點火XD)

但是最妙的一點是,關於【地球人】可以經歷過的【痛苦】,我是一個也沒少過。舉凡物理性的身體病痛、到精神性的精神崩潰、甚至是靈性上的靈魂暗夜,全部都一擁而上,沒有停歇過。我這整體受苦的程度,只能用誇張來描述。卻一直沒連接上這觀點的誤謬,從這角度看我是再地球不過了。

2016大致上就是我被各種現實事件與物理狀態驚得眼鏡摔到戴不太回來,那骯髒的濾鏡也被能量之流沖洗的光溜溜。

我戴上之後看到了一個很不同的世界。

或許是終於跟大家看到了同一個世界?哈,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只能說這一年的轉變超越了脫胎換骨的感覺。

不,我沒有滿意於這個感覺;我知道我大概還有一百萬層可以脫,這只是相對於一年之前的形容詞。

忽然有靈感回顧一下我自己的揚升重點,發現自己經過多年的練習,終於能夠避開陷阱、也逐漸落實的踏上揚升的方向。

想到三年前剛想出來揚升重點的時候,還傻傻地想用便宜的價格服務別人;這種能量失衡的狀態,是我這幾年學習與調整的重點。

最近水星逆行回到射手二十九度,停滯在那兒。

宇宙源頭GC射手二十六度到二十九度之間,是一個強大能量匯聚的中心點。昨天晚上我領悟到這股能量正是2016一整年透過土星射手、南北交雙魚處女的T_sq能量推動我一路向內回溯到源頭的主因。讓我的信念【噗】一聲破掉的雙魚日蝕合在我的南交,展現了我過去七年盲目信念的業果。

回顧2016,種種毀滅崩解、層層的業力燒除,非常感激沿路一起奮鬥的大家,這種帶著一點距離的回顧,才會看到當下焚燒痛楚時看不到的現實背後,至於背後的因素值不值得?就要看接下來要怎麼重新創造與改變了。

感謝一路看到文末的你,不管你現在人在何處,在旅途的起點、中間、谷底或是終點,都別忘了,永遠還有新的開始與起點在等著你。

從星象上看起來,2017的變動不會少,但木星天秤、土星射手,讓我們互相扶持、謹慎地看著目標前進吧!

 

對占星語言有興趣,可以參考<占星揚升指南>電子書 、實體書(請用FB專頁訊息與我聯絡,所剩不多想買請早)

 

延伸閱讀:小魯老師的銀河中心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