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於一再寫文章介紹自己募款集資待印的書有點膩了,所以這篇可以併入誠實豆沙包系列,讓我來聊一下這個募款的過程與心情。這是最後一篇啦!

剩下五六天的時間就到截止日。目前約二十名認購者。(其中一半以上是我與編輯的親朋好友、另外一半是長期訂閱專頁或者部落格的讀者,非常感謝大家)

這個募資計畫在本地最熱愛的拜鬼季節展開,在水星逆行時候截止,感覺像是我想要挑戰【不可能】,但泰半是因為我不想要延誤這本書抵達各位手上的時間。

2013開始,這個農曆七月就不再像之前幾年那樣困擾我;所以我根本沒有半點警覺心就這樣選在這時節開展我的計畫。所以被騙也是我自找的XD

如果有在FB專頁出沒的人可能有看到前兩天我貼了張可怕的照片,整條腿像是被啃過一樣佈滿痧,被我自己拍痧扁出來的。簡單來說,這一整個月我都像是在爛泥巴當中掙扎前進,大概是因為我都快要忘記那種感覺,於是讓我重溫一下。除了每天像一塊發霉爛抹布的無力、還有背上被坐滿的感覺。

在昨天新月睡醒,咻地全部消失。這種能量的誇張變化讓我想笑。

不可否認的,在身處那股爛泥能量中,心情很難維持平衡;頭腦很難持續清醒;整體來說我是狠狠摔到大坑洞、可以說是我又被騙了的傻版。

我大可自我安慰說,在地球的整段過程就是不停地被騙、發現自己被騙的過程。靈性小我最喜歡用這個過程來濫用同情心、可憐自己與他人,【沒辦法、你/他盡力了】,【沒關係,有進步就不錯了】。

要對自己跟他人慈悲、要愛自己、要這樣要那樣、要有光、要正面思考。

噗,我完全沒處在那個正面思考的狀態中。

當人在失衡(或是俗稱的病痛)之中,全身都把能量用在恢復平衡上,以上那些頭腦啦啦隊的台詞完全派不上用場。至少我沒辦法。

我唯一能做的是不多說話,反正說出來也不會是什麼好聽的話。

所以我月初更新了一下九月激盪的能量之後,就沒有再多寫什麼打書文章,我的力氣少到只能用來打自己XD

昨天新月的淨化洗禮之後,我忽然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再被騙這一場,每一次被騙都讓我更堅定了自己不妥協的意志。(我最常問的就是憑什麼?憑什麼小我可以這樣攻擊別人?憑什麼小我可以不經過我的同意就濫用我的能量?當然是憑我自己傻,被騙好玩的啊XD)

小我使用指南就是為了這種反覆被騙的情況而寫的;每個人都被小我騙得團團轉、就算是你身體超好,沒有半點能量不平衡的感覺,還是有家人朋友同學同事伴侶室友鄰居的困擾,我們活在一個被小我層層交織出來的世界當中。

每個人的失衡都可能像是蝴蝶效應一樣,影響了沿路經過的所有人。

神性的能量為什麼會失衡?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是神的延伸、神的創造、神的一小部分,為什麼我們會如此失衡?為什麼這個世界會如此完美的歪斜扭曲?為什麼好人或大師會得癌症、為什麼會有難民以及死在沙灘上的小孩?

這些為什麼曾經是如此刺痛我的心,讓我的頭腦反覆思索,想要為這些問題找到解決的方法、想為自己為何在地球找到一個解答(常常我都會結論到我來地球之前可能殺人如麻、幹盡壞事XD)

同時我的心也感受到來自於某種神性或者源頭的愛,是如此巨大與不可抗拒。讓我能夠撐過一次又一次物理性的傷害。

小我想要在我周圍築起一道銅牆鐵壁,保護我不被各種惡毒的念頭與能量傷害;小我想要讓我跟所有人保持距離,因為每個人都自私自利(自私自利的正是小我XD);小我想要我仇視人類,因為人類傷害動物、傷害環境、傷害地球(也有很多人類熱愛動物、保護環境、守護地球;做那些殘害之事的正是小我)

我的小我這幾年最喜歡的台詞就是:它們不想要!不想要進化、不想要提升自己、不想要被愛、不想要療癒自己。

我的小我其實很誠實,小我們真的不想要這些;但是不代表人類本身不想要,每個人類都想要被愛、想要療癒自己、想要進化、想要提升自己。

然而以上這些都會被小我擋在門外,小我會用各種藉口來阻擋你看到它們的真面目,小我會希望你絕對不要發現有這本書的存在。

然而【小我使用指南】適合每一個人類。

購書請點此

 

感謝你們一路相伴、看我被騙、看我醒來、哈哈。祝福大家都能【使用】小我而非被自己的小我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我使用指南 小我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