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 games for your guests at a gay wedding.png

BYE 2017HELLO 2018

在跟宇宙星體能量工作多年之後,每一個年度能量的質地就會變得明顯;2017在數字學上加起來是10=1+0=1,所以是新的開始,我對於數字學沒有深入的研究,常常聽克里昂(詳見文末附註)講起;然而無論從哪一系統來看,就算對任何靈性知識都不熟悉的人,對數字1都能夠簡單的聯想到【開始】。

於是這一年我的確開始了很多往常沒有經驗過的事;加上我個人今年度的太陽回歸圖中有個瘋狂的開創T-sq,可以說是開始過頭了。

與行星能量一起工作的好處是不用等到失控爆炸之後才來收拾殘局;於是我在年中時就一一收拾自己開始的各個專案;最近還被工作夥伴笑稱我是句點王,這我就視為稱讚收下了XD

 

2017讓我自己最滿意的幾個開始:

我開始變得有耐心,不再被內在快如閃電的能量驅動

我開始在乎金錢,理解到原來金錢是神性的展現

我開始好好收尾,有始有終才會有更好的能量去開始新的循環

我開始利用水星逆行的能量來寫作,於是臨時被取消的約都變成一種祝福

我開始帶領團隊,把小我讀書會提升到真實創造的層次來運作

 

最奇妙的是我十一月中開始做年度回顧,裡面有個問題就是:「有任何未解的事情留待新的一年處理嗎?」今天是2017/12/31年度最後一天,我可以很放心地回答這一題,沒有,我已經把所有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都在今年完成了。

至於上面開始的事情,都需要長時間的練習與經驗的累積,我相信在2018年這個大師數字11(代表著啟示與啟發)的一年,會有很多新的洞見伴隨著事件進入我的生命當中。

 

我對自己2018年的期許就是照顧關愛自己,把課帶好、把學生顧好、把宇宙星流呵護長大;以上也呼應我明年太陽回歸的能量,年終回顧與年度計畫的時候,占星都是非常好用的一個工具,能夠讓我們與能量對齊、到位的成長。

 

歡迎搶先追蹤 宇宙星流FB

占星課程超低價格優惠中報名這邊請

宇宙星流youtube頻道

 

附註:克里昂數字學定義

1.新的開始: 關乎自己(self)的數字, 合一的數字。

2.二元性: 人類相對於神性/極性

3.催化: 具有創意的/喜樂與內在孩童的能量

4.大地之母的能量: 物質世界/處在架構當中的了解或存在狀態。

5.改變: 占星學的火星掌管的數字/是非常快速的數字。

6.神聖: 溝通/和諧/平衡/

7.神性: 完整性/完美/向生命學習

8.這是屬於實際的數字: 結構/實際的/實現

9.這是屬於完成的數字: 完成/敏感的與心靈的/博愛主義

大師數字:

11: 啟發、啟示 (Illumination)

22: 建設大師  (Master Building)/宇宙律法

33. 基督能量

4499: 尚未賦予意義

arrow
arrow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