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特效藥嗎? (1).png

星盤諮商與解讀,對,你可以快速得到一個建議與結論,甚至可以感受的到瞬間的宇宙能量,因為占星師會幫你打開一扇門,讓你一瞥宇宙風景。

但是沒有用啊,你得到數個建議與自己收拾成為一個結論,但是你仍然做不到,或許你可以堅持一兩天、一兩周或一兩個月,但是你的慣性很快就會贏回主控權,問題不會改變,於是不久之後你又要再去找別的方法,抽牌卡、去求籤、去算命或者是去看醫生。

以上這些都很好,因為我們是人,就會有人的慣性與依賴心,所以沿途我們會想辦法找幫助,互相幫忙。

然而幾輪迴圈之後,你是否還在幻想得到快速的結論與特效藥?

你是否以為你的進步與成長就像打生長激素的雞肉一樣可以速成?雞肉除了有賀爾蒙毒素殘留,也需要很多調味料來蓋住失真的味道。

像速食一樣可以端上桌?速食就是玉米糖漿的組合,根本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吃減肥藥快速瘦身?也快速傷肝傷腎迅速復胖。

吸大麻快速開悟?出來玩總是要還的,隔天就會更低落。

大師灌頂斷輪迴?他自己都還身在地球,哪邊斷?

我也是經歷多年的迴圈才終於驚覺到,我怎麼好像鬼打牆一直跳針?如果你有同樣的感覺,歡迎參考我經驗分享中自我鍛鍊的篇章。或是買本小我使用指南回去看一看吧,讓每天生活的例行公事變成你的好朋友,運用新習慣跑出一條新的康莊大道。

小我使用指南電子書實體書

占星揚升指南電子書實體書

自我鍛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