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y Rosary Church.png

宇宙星流

宇宙星流是什麼?

是一個能量匯流的平台,希望透過踏實的內容,讓所有人都能夠認識自己、親近能量、重新與星球、宇宙連結。

如果說宇宙星流自成一個大宇宙,那麼這個大宇宙正在創生形成的階段,一切都是新奇與流動的,在這個大宇宙中心可能是占星小宇宙作為核心,像是我們太陽系的太陽一樣;之後可能不只一個星系。

目前正在生長的占星小宇宙的地核,十二月開始新的占星課程,會由Daisy與我雙師資授課,歡迎來加入。

之後會有行銷小宇宙、瑜珈小宇宙、藝術小宇宙、科技小宇宙等,可能性是無限的,就像宇宙能量的實相,無比豐盛。

======下方文長=====警告分隔線==================================

如果對ASK跟部落格不陌生的朋友,可能還記得2015年的 小我使用指南 募款印製、同年底樂波網站開站、一年後準時關站的一路顛頗。

老實說,我從頭到尾只是秉持著一股:想把我走出陰暗情緒幽谷、面對持續無休止的痛苦的過程,做成紀錄與分享出去。

透過持續的發問與追蹤調查答案,到收拾出有效用的工具與各種鍛鍊的方式,我開始占星學教學、帶領讀書會、寫書、編輯、自費出版樣樣來,直到今年,決定透過一個新方式來創造不同的靈性場域。

「無事不靈性」,是我多年來在這條路上丟棄了多少信念後仍剩下的一個。

然而本地處在板塊交接處的獨特能量場,造就了異常興盛的所謂「靈性圈」,龍蛇雜處搶地盤與各幫派佔據的狀態,讓生性和平的我大開眼界與學了慘痛的一課,不過這一切都很好,若非如此,我不會學到關於自己天性的陷阱、更無法長出對地球現狀的真實理解。(對,我以前就是帶著玫瑰色的迪士尼眼鏡在看這個世界XD幸好土星射手連環出猛拳擊碎那副八百層的眼鏡)

以前我就是過度相信眼鏡的靈性萬般美好,然而我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回報我誠實的訊號就是:痛苦、哀傷、絕望;我的理性思維則是向外尋求西醫、中醫、靈療等各式各樣的物理方式,想要「治好」或說「修理」好我的身體。

極致的分裂,我就是從那裡開始踏上我的道途。

不只是硬體的問題,還有一大堆內裝軟體的狀況,例如情緒體殘破不堪、精微體根本上也絲毫沒辦法連接,從小到大一個晚上沒有五個也有三個以上的夢輪播,毫無休息的爛睡眠品質。還有從小被家人洗腦的自尊低落演變成的嚴厲自我批評、錯亂的價值觀、覺得自己必須要隱藏自己因為沒有人會理解;前世殘留細胞記憶、對被當成神經病抓去關的恐懼;或是出門要反覆檢查門窗有沒有關好、莫名擔心火災的強迫症。

缺乏常識與知識的踏上這條道途,沒有人告知以上這些都是路上風景的一部分;我就這樣傻傻地向前闖;於是,看到後面的人就會很想要伸手、想要留下指引與路標,覺得透過我的經驗可以省下大家很多繞遠路的時間。

沿途得到很多走在前方的強者透過書籍的幫助,於是明知道寫書是耗神費力又不會賺錢的事,仍義無反顧地寫了一本又一本;我心裡總是想著這樣我死了之後還是能把經驗傳遞下去,讓對生命有疑惑的人能夠得到一點安慰與線索,知道要往哪邊追蹤下去。

教學是善緣,於是我不藏私(這是我無法理解的概念),就是傾囊相授,希望學生都能有穩健的根基去長出自己的一家之言。透過地球經驗,自小厭惡老師這個職業直到大學時期;才知道好老師的學養與人生經驗是多麼好的導航與指引,於是我期許自己既然要做這個我鄙視的職業,至少要做到我自己認可的老師,那就是把我的觀念與理念分享給學生,並且鼓勵他們獨立思考與探索更深。學生比老師優秀,就是一個老師最欣慰的事,跟人類進化是一樣,變得更好。

於是一邊教學一邊自我成長,之前創立網站由於沒有經驗與方向錯誤,一遇到生活瑣事就輕易被擊潰;小時候分裂的我可能會因為失敗而跌落自我厭惡的深淵XD(小我總是戲劇化的drama queen),現在的我只是持續向前,就像傑德麥肯納說的「更遠」,我想走得更遠,走入無人之境,開創一條無人敢走的道路,於是能夠點亮一盞燈留下一點啟發,就是最黑暗泥濘的路都有人走過,於是沒有哪裡是不能走的、或是不敢走的。

於是宇宙星流就在這樣狀態中被催生出來。

我很幸運,我一直都知道,走在這條路上雖然看似艱辛險阻,常常被身旁的人開玩笑說這樣妳也能活?哈哈,我也常說自己真的是靠天養,就是因為得到這麼多人類的善意、得到地球這麼溫柔的支持與接納、得到上帝/源頭/神這麼豐沛的愛與包容,更覺得不能就這樣白走一遭沒有把善與愛傳遞下去。

於是讓我遇到了充滿善與愛與支持的夥伴們;我們透過對占星的興趣而相遇,善緣滾動成一個充滿愛的大宇宙,讓更多人能夠走進宇宙的能量當中,看到其中的豐盛與美妙,看到宇宙星體的節奏與秩序之美,進而活出自己充滿力量的生命藍圖。

我很感謝Daisy Kuo向宇宙發下大願,獅子座的信心照亮也溫暖了我們所有走在前面的受過傷的靈魂;也很感謝Claudia向我們伸出雙手,將她多年豐富的行銷經驗編織進來,讓占星不再遙遠充滿距離感,把行星的光亮用漣漪效應傳遞出去;出乎意料的,我的道途風景一轉,充滿了她們兩人截然不同小宇宙的能量,我們擴展了自己的小宇宙,匯流形成了宇宙星流這個大宇宙。

歡迎所有人加入這趟宇宙之旅,跟我們一同分享沿途風景。透過星盤認識到自己的神奇美妙,每個人都是神聖能量的一個獨特藝術,透過自己的行動與意願,逐步踏實的取回自己的力量。

土星在射手要求我們檢視自己的信念信仰與真理,經過震盪、強力敲擊仍留存的,才是土星進入魔羯要求我們去建構、落實的。

很久沒有寫長文章更新,覺得很想念,於是話又多了起來,祝福大家能在愈形激烈的宇宙能量波濤洶湧中衝浪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