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使用指南.jpg

電子書連結在此

本來沒有打算要寫文章更新的,

但是好歹也算是一個再生的過程,總是要幫這本書慶祝一下。

在兩年前莫約這個時候我開始有了寫這本書的靈感與雛形,也開始動筆,

那時候第一次自費出版,沒有半點經驗,只是一股熱情想要把實用的靈性觀點介紹給大家。

曲折的過程都記錄在這個部落格當中,若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小我使用指南 這個分類下面去爬文

昨天晚上在寫我的BUJO時,忽然有個靈感,與其讓實體書堆在我家都沒人看到,不如就把它放到網路上,讓有緣的人想看就去下載看看。

之前跟贊助我印書的好友開玩笑說

那些多印製的書籍都可以跟著我進棺材去燒,這樣看我死後會不會記得自己此生所學到的各種慘烈教訓XD

也把朋友之間說的,沒有作者名會讓人很不安心的點更改了一下,

重新製作了電子書的封面,雖然沒有實體書的美,但with ANGIE 代表了我陪著大家一起探索的心態。

當初在出版這本書的時候,覺得很少有 【說明書】會標明作者,( 就像塔羅冥想一書的作者也想維持佚名,在某個層面上作者是誰真的無所謂)

但是有人覺得我是不敢承認那是我寫的書XD 我覺得這可能性也很逗趣,所以就隨俗的把名字放上去了。(在另一個層面上,小我喜歡名相,也只好如此了XD)

反正也真的是我小我的幫忙才寫成的,就放個名字無所謂~~~真不知道兩年前在被騙執著什麼

書籍增補的部分我沒有再放到電子書當中,兩篇連結如下,請有興趣的自行閱讀:

小我使用指南的補充:新角色介紹---苦逼臉

倒數五秒工具

為了慶祝電子書上市,凡購買電子書,來專頁按個讚傳個訊息給我,就能獲贈筆記本

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