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update 新增電子書選項

 

在小我使用指南第一部導論的第七與第八篇,關於如何增強訊號收聽神性我頻道、排除靈性小我的訊號攔截中,我們探討了為何所謂內在智慧、神性的聲音如此微弱、雜訊太多等。

當時我在第二部分提供的各種作法,是我自己親身的經驗與實驗的做法組合。但是對許多剛開始走向內在道路的人來說,可能過於複雜與不知從何下手。

今天早上在運動的時候,看了一個女作家上某個訪談節目受訪介紹她的書:五秒法則,更好的譯法可能是:倒數五秒法則。

在訪談中提到她當初失業、丈夫擴大經營餐廳失敗、家庭瀕臨破產的標準小我弄爛你人生戲碼,然後她每天只想躺在床上自怨自艾、喝酒麻痺自己,不然就是尖酸刻薄指責老公。大約爛在床上三個月之後的某一天晚上,睡前跟老公看電視時,她看到NASA發射火箭的影像,內在神性我頻道忽然間大開,她跟自己說她要像發射火箭一樣地把自己發射出去。(非常類似阿迪亞香緹在覺醒之後第三章失而復得的火箭比喻XD)隔天一早當她手機鬧鈴響起時,她一反三個月來按下貪睡按鈕的習慣,大聲的倒數:五、四、三、二、一,然後她就起床了。

後來的每一天她都這麼做,讓自己起床,開始行動,去找工作、去運動、去幫小孩做早餐等。

對她故事有興趣的人請參考最後面的訪談影片連結、或是可以自行去買書來看。

她分享這個倒數工具的科學理論、以及各種研究數據,還有龐大的粉絲親身實驗成功的回應。總而言之,這個倒數的動作,是讓大腦從爬蟲腦的自動駕駛位置中回到前額葉皮質,換句話說,是把注意力從小我頻道切換到神性我頻道中。

而且正數過去還不行,一、二、三、四、五不像倒數五秒那樣有用,因為我們能跟強大的慣性搶奪控制權的窗口非常窄小,五秒以下,所以這個五秒造成一種新的錨定作用,讓我們能集中注意力在真正值得做的事情,而非偷懶、拖延等小我的【保護】反應上。

她也提到自己的焦慮症病史,並且強調在焦慮症發作的時候,也能夠使用倒數五秒的工具來幫助她恢復正常,她會在倒數五秒後用一句正面宣告作為錨定放鬆的工具。

所以這個倒數五秒的工具,感覺正是切換頻道的密碼。當然要把這個工具上手、建立成一個習慣,就要從現在開始。無論你想做什麼事情,倒數五秒馬上開始做吧!

這也呼應了昨天那篇能量更新中所寫道:萬事起頭難。所以善用這些有科學實證背書的工具,讓自己突破那個對小我來說很難的假象,回歸到自己的神性中心,並取回駕駛座的位置。

想要購買小我使用指南請用專頁訊息與我聯繫

 

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