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一月份已經來到最後兩個小時,馬上就要進入二月的能量流中。

一月份我個人進行了兩個挑戰,一是之前分享過的31天瑜珈挑戰;另外一個是一天一篇部落格文章。發表了遊戲網站、解鎖了一整年的遊戲地圖、結束了兩個課程;開始了一個新的占星初階課程。

挑戰當中也有很多微調的部分,從一開始的一千字到後來的五百字;瑜珈也有一兩天跳過去,隔兩天再補回來的狀態。

所以這些挑戰不會是平滑順暢的,人生就沒有這種事XD要抱持著彈性與開放性,接受現狀來做調整。

每個月份都像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嶄新一頁,在一個月結束的時候,清點這個月實現與未竟之事,慶祝結束與迎接新的月份開始,透過這種練習,就會更加熟練星盤(生命)中大小循環、坦然面對死亡與重生。

水瓶新月開啟了一個嶄新的能量週期,讓我們得以用全新的眼光看待這新的一年,讓隨之而來的每個月都成一場生命小冒險,二月份我會每天發一篇IG圖片,如果大家有參與遊戲,在FBIG上使用#transgame,我找得到的公開圖片我會徵求同意後轉貼在FB專頁上;如果你有寫文章或是任何形式的發表想要分享,也可以直接訊息我。

不要侷限自己,土星在射手、木星在天秤的這一年,讓我們盡情加壓、持續追尋、和諧擴展、放膽連結。

珍惜這一年的能量流,明年木星到天蠍就完全不是這個故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