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經驗分享這部分的文章,都是我透過己身的經驗來描述某些我經歷過的過程與得到的教訓。描述經驗很容易就因多話而瑣碎,挑戰五百字是讓我能把瑣碎降到最低,每篇文章我都要求自己能提供些有用處的內容,提供大家一個思考的方向或可能性。

爬梳自己的經驗與過程,真的是沒人可以幫忙,必須自己親身去實作才會明白的一條路,很值得走。但是不開始的人,無論我怎麼說都無法體會價值何在。

所以現在我不再浪費力氣去說服任何人,五百字這個字數對我來說也的確是一種挑戰,尤其是講到我很有熱情的主題時,往往一千字都還像暖身而已。

不過正因如此才需要將此放在我注意力的前方,當作是一個自我挑戰的項目。如果大家還不知道我今年的遊戲專案主題,其實這遊戲就是一個自我挑戰的遊戲,加入吧!拓展自己的舒適圈、解開長期自己束縛自己的力量,

一月份的蒐集靈感是個很重要的準備期,二月份的地圖我會在明天公布(可能會公布一整年的地圖,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與安排),透過昨天跟朋友一起子彈日誌派對,幫助她將自己今年的短中長程專案落實在日誌中,其實就一邊在設計她今年的遊戲地圖了。

自我挑戰就像是拾起與打磨生鏽的鑰匙,將能開啟我們通往宇宙能量流的大門,很適合靈性與地球生活平衡和諧的結合。來玩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