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目標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年達成了哪些目標,去年我的太陽回歸太陽落在十二宮,月亮與星群落入八宮,土星落入十宮(行運土星也在十宮);月凱土形成T-sq,土星是頂點星。

我完成了拖延多年的占星揚升指南內文、編輯、發表電子書與實體書。我也開了一次占星密集班、一次占星入門班;與人課程交換;我完成了極簡生活三十天挑戰(一天丟一樣東西、第三十天丟三十樣東西);我開始認真做子彈日誌;恢復日常鍛鍊。

占星書籍相關的事跟落在十二宮合上升的回歸太陽有關;課程相關的事情跟十宮的頂點土星有關;丟東西、做日誌、日常鍛鍊跟月亮與星群在八宮有關。

八宮、十二宮都是很需要清理打掃的領域,我去年可以說是拆了又拆、掃了又掃,今年一開始就花錢把頂樓累積多年的盆栽與垃圾請人清走,感覺就是壓在頂輪上的烏雲都吹散了。

物理環境會影響身心內部的狀態,這就是我逐步轉向極簡生活的原因。

今年太陽回歸焦點在九宮,魔羯月亮成為頂點星也落九宮;我要建構一條結合宇宙真理的自然法則道路,讓我自己能重新聚焦在自己可以信賴的法則上。

這條路不容易建造,所以我沒有要貪快,反而是給自己一整年的遊戲時間,讓我能在高壓的能量中,和緩持續的前進。

遊戲的好處是,幫助自己盡量用輕鬆心態面對;遊戲的動機往往是為了玩而玩,這是我此生最缺乏的一個動機XD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極大的跳躍,我心存感激。

所以我沒有給自己訂下太難以企及的目標,我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完成這個遊戲的每個步驟,有學生想學我就繼續開課,繼續清除物理環境、維持日常鍛鍊。

占星揚升指南的實體書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明年會不會再給自己一本新書當作生日禮物?我不知道,靈感來了我就會寫,沒來也就隨緣。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與動力來源,享受在地球生活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