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透過天體能量來探索一下為何最近我們都在挖掘前世的東西?

近日的天體能量是一群行星擠在雙魚座領空,這個雙魚派對當中火凱與土星的九十,讓原本鬆軟的雙魚能量沒辦法隨興漂流,反而是感覺到一股現實的加壓在持續。

土星同時也與婚神星合相在射手,與天王星(牡羊)形成一百二。

宇宙能量進入與地球能量結合並落實下來,且能和諧的接收直觀的新領悟、新技,新的宇宙知識等。有助於地球這個整體以其在其上的我們自我改革、顛覆與創新。

冥王星在魔羯,仍與天王木星九十,處處都是土星加壓的痕跡,這些相位都在要求著用成熟的方式來運作能量。

能量是中性的,然而靈魂與情緒掛勾甚久,問題甚大,情緒的創傷經驗腐蝕掉那把通往解鎖自己力量的鑰匙,生鏽的鑰匙,什麼門也打不開。

這就是日常鍛鍊起作用的時候,鍛鍊其實就是在幫助自己拋光打磨那些鐵鏽。

月亮是上癮的模式,今天加入木天冥的T型三角,跟木星合相在天秤。

月木合相放大了整個月亮的議題,天王星要求進步與革新,而舊模式仍在掙扎著求存,有點呼應昨天那165相位的解釋,是時候放掉那個舊模式、而非堅持不放手的僵持在那裏。

舊模式=前世經驗

我們多少都會在生命旅途的某段路上,遇到某個人、某件事物令我們震盪或失常,如果這人與事恰巧發生在家庭成員中,那將會是蠻漫長的一段路。

舉例來說,平常的我都待人冷淡保持距離,但是遇到某個特定對象可能就變得易怒難以保持平衡。那麼這種狀態就非常可能是【前世留存】的一個舊模式。或者套句靈性系統邏輯就是個人阿卡西紀錄被觸發觸動了。

這些前世經驗,如果引發強烈的情緒干擾,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是什麼?(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只是提供我的作法與大家分享)

我會靜坐冥想、動態冥想、意識流寫作,邀請這個情緒與我對話。我會專心在這個情緒身上(而非對方或是該事件,而是我內在那個失常的感受上),詢問自己這是什麼?這當中有個角色嗎?有什麼劇情嗎?有什麼畫面嗎?

請對那個情緒抱持著一個同理心,以及一個健康的距離,站在一個旁觀的角度,邀請它為自己發出聲音。它是因為對方這個人或哪件事讓自己不安?恐懼?迷戀?還是心有不甘?愧疚?

它想要什麼?想要怎麼做?想要得到什麼幫助?(表象上都是一股被掃到十二宮的宿命感)邀請這個情緒說話、表態、提供劇情與畫面。

如果你感受到悲傷、恐懼或是辛酸,默默流淚可以,但不要超過五分鐘,請記住你在處理的不是一個當下真實的傷口,而是一個過去未解的情緒滯留。

盡情地讓它宣洩與陳述,不要批判它說的任何故事、任何劇情,也不要把那些故事角色當成自己。因為你不是你的情緒,更不是你前世記憶的囚犯。

前世經驗的作用是一個無用的舊模式,出現在我們生命道路上等待我們清掃,想要走在人生的康莊大道上?那囤積或是緊抓舊模式/前世經驗不放,是不可能有康莊大道的順暢感,想像一條路上充滿了碎石、大石頭、枯樹、垃圾、泥濘與裂縫,那就是我們沒有動手處理的生命之路原始狀態。

2017以前的我們都是誕生在那條滿是垃圾的生命道路上,據說今年開始進來的靈魂已經不存在這個設定了。換句話說,當下的新能量是不再支援那種依賴、等待、索討式的生命。

所以那些依賴等待索討的舊模式/前世經驗會在此時全數被擠上來,今年是新能量的第一年,是充滿了改變的一年,歡迎改變嗎?如果歡迎改變,你就會借力使力的自己改變,開始清除大石與垃圾;害怕改變?那從地底深處被逼上來的情緒與情結恐怕會讓人應接不暇。

我希望這些一千字左右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對生命產生好奇、疑惑的人,透過我的經驗分享,不要被困頓感給欺騙,能緩緩前行。

透過明天發表的遊戲網站,讓大家有個輕鬆的前行方式,有個健康的注意力焦點,有個好玩的執行方式,去善用2017這嶄新一年的新能量。

arrow
arrow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