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二推月亮的兩三事

二推月亮的影響著重在內心細膩的情緒變化與兩年半左右為一個週期的成長。

以前我在學占星的時候,對於老師說二推月亮影響很重要,是處於一種半信半疑的狀態。

因為剛開始學二推的時候,能量狀態還處於初認知狀態,心智狀態更像是塞滿亂七八糟東西還沒格式化的硬碟。

事隔七八年之後,在去年的天上星體能量逼迫大淨化、二推月亮進入本命四宮觸發的各種事件,讓我跟二推月亮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XD(一直在接觸啦,只是第一次打進心智體的領空)

事件本身激發了非常多我很陌生的情緒,諸如被拋棄的感受、無助感、孤寂與孤立感等等。讓我忍不住回到各種流年盤去找答案,當我看到二推月亮在四宮準準的對分我的金星海王,呼應了那陣子我們正在進行的金星讀書會,我做了一次孕期回溯冥想(非常二推月亮四宮的靈感XD),看到了出生前的抗拒狀態、看到出生後沒多久被爸媽拋下(生完卸貨之後爸媽很開心地去日本旅遊)的各種孤立無助、被拋棄的感覺,全都在那時刻寫入我的內在根源。

這當然跟我這幾年密集的鍛鍊身體----試圖在後2012瘋狂的能量轉換中生存----有關,我練習著去駕馭我本命盤大海般陰晴不定、廣開亂接的十二宮能量,透過心智體(心理、靈魂、身體三者的總稱)的鍛鍊,我才得以在去年透過事件與情緒,探入細膩的錯置能量模式之中,看到問題,進而將無名創傷與痛苦舉到陽光下處理。

這讓我想到身邊很多人都覺得我的鍛鍊太【硬】、太【強迫性】,他們覺得慢慢調整與改善、對自己寬容就好了;這樣太過頭,一點也不夠愛自己。XD

可能吧!每個人都走在自己最適合的道路跟自己最舒服的速度上。

我的鍛鍊對我自己來說還遠不及我真正感覺舒服的速度;我只是勉強追趕而已,我其實對自己是蠻手軟的,哈哈,畢竟我的身體會直接當機關掉讓我非手軟不可。

所以我覺得大家的方式都很好;也一點不覺得每個人都要用相同的方式進行所謂的鍛鍊。就做自己吧!

回到這個二推月的領悟,嬰兒時期就像是空白磁碟,任何情緒起伏都像是在刻入磁軌一般。出生後的兩個月就基本上把一生會經歷到的情緒模式都寫完了。

這個模式,會在生命展開之後,一年又一年的演進,透過各種角度觸發的事件,讓我們來重溫重演嬰兒時期的情緒印記,至於能否成熟到辨別出來這些情緒印記只是某個壞掉的模式,就看每個人自願鍛鍊到哪裡、自願成長到幾分了。

 

對占星能量語言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的電子書:占星揚升指南

對學習占星有興趣的請參考這篇文章,想購買實體書與上課的都請透過專頁訊息功能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