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常鍛鍊

最近想要在部落格新增一個分類,主題會環繞在我從零八年開始投入靈性探索至今的經驗分享。

雖然我偶爾會在能量更新中穿插我的近況,往往都是呼應能量更新的內容;我其實不太喜歡談論自己,這當然跟我本身性格(星盤能量分布)很有關。

邊分享邊看我能分享到什麼程度吧,分享不是問題,不想談論自己是我內建的某種信念,需要我施壓來打破。

以前會在還沒下筆前就自我【認定】:誰會想看我自言自語繞遠路精神分裂的過程?誰會有興趣知道我的低潮、情緒化跟變化多端的病痛?

現在則是覺得,如果大家沒興趣就不會看,我還是可以分享我的經驗,兩者沒什麼衝突。換句話說,以前那種想法也是一種隱性的大頭症(過度低調或謙卑)。

今天簡短的分享我這兩三年來的日常鍛鍊,至於怎麼演進的過程就待後續分享。

我已經持續三年幾乎每天都去健身房報到,不是為了健康因素(這個後續可以自行發展成一篇文章),而是為了鍛鍊我的小我。

換句話說,我去運動的原因正是因為我厭惡運動;即便三年之後,我仍然討厭運動,厭惡感沒有降低,並沒有因為【養成習慣】而有什麼不同。去年中間有好幾個月沒有每天去,降為一周去三到四次,鬆懈了一陣子後來發現不行,又回到每天去的規律當中。

接著我會寫隨筆練習,原創人是說要寫滿三頁,但我用電腦word就變成打滿三頁(約兩千多字),我盡可能每天寫,但遇到生病、上課、外出遊玩等我就會停個一兩天沒寫。一樣,也是給自己鬆懈的理由。

簡單來說,我每天固定的晨間鍛鍊就是:健身房、寫隨筆。然後我給自己某些放鬆的空間,沒有把自己逼得太緊。

現在演進成,我又恢復每天的健身房鍛鍊;也每天寫隨筆,甚至要求自己每天發布一篇部落格文章;換句話說,我開始增加自我鍛鍊的強度,這也是為何我半夜十一點在這裡寫文章發表的原因XD

一如我昨天文章所言,我今年有一個新的專案,讓我非常興奮與期待,相信在過程中我能更加細節的分享自己鍛鍊的動機、原因與調整的方式等。

如果你對這方面的文章有興趣,就自行加書籤或是到臉書專頁按個讚與接收通知之類的,我會同步更新到臉書。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