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更新內容,請參考這篇:教與學多年之後

2017/06/16 UPDATE:占星全課程並非占星師資培訓班,瑜珈師資培訓班的時數是三百小時起跳,占星全課程只有84小時,請不要誤會囉!

其他課程相關的文章請點此

占星課程相關2017更新版:我們來個簡單的問題與回答,節省大家時間吧!

  • 請問開課的內容、時數、地點、費用等?

請參考這篇:占星全課程

  • 聽說占星很困難,要學好幾年,八十幾個小時夠嗎?

以我學了二十年才終於找到方法,也不能說你提出這問題有錯,但是我把自己繞遠路的過程、錯誤的學習法都從我的教學中刪除,換句話說,我在做一個自己希望自己在二十年前剛開始學占星就能遇到的老師。(延續到下題)

  • 我是個怎麼樣的老師?

簡答版:我絕對是一個目標導向的人,我的目標就是讓想要學習占星的人學到能夠自學與上手運用(後面這部分就要看個人意願與付出多少努力了)詳細說明請點此連結簡短說明: 上手運用的意思是,對自己的星盤有解讀的能力,對任何一張星盤,有基礎的解盤能力

如果你想學占星的目標跟我上述的目標不符合,那我可能不是一個適合你的老師;請找別人。

如果我們的目標一致,歡迎你參考宇宙星流的開課訊息,或是直接到宇宙星流的FB專頁訊息與我們聯絡。

或者是你真的想學又找不到朋友,那請考慮占星初階家教班,六堂課十八小時四萬元。

  • 你需要具備什麼特質?

學習意願,這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想學,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的門檻。然而你願意付出多少時間與心力,會與你學得好不好有很大的關連。所以以下這些特質伴隨著學習意願會學得更好,提供你參考:

愛閱讀:因為課後回家你會需要閱讀占星學課本與參考書目

愛發問:書讀過去有不懂要願意發問,不要害羞發問,發問是美德。

熱愛挑戰:回家有作業、上課前有考試,所以熱愛挑戰的人會覺得很有動力。

  • 我以前學過占星,但是遇到瓶頸就中斷了,那適合跟你學嗎?

如果你願意有開放的心態,願意從新開始認識占星,我覺得瓶頸是可以突破的。最難的是對自己星盤沒有穩健基礎認識就想去解盤;基礎很重要,後面的東西都可以自學再深入,但是基礎沒打好,房子就蓋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