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

之前在讀書會期間,我為了選書,會額外看一些靈性相關的新出版書籍,以防有同時性且需要被排入的書籍出現在市場上。(事實上我一直都持續在閱讀,但是那陣子我特別會把一些不吸引我的書也排進我的閱讀書單中XD)

其中有一本是關於梅爾卡巴的書,作者是開啟地球大拙火作者的學生,後來自成一格的開班授課與寫作。總之我一邊讀一邊覺得奇怪,內容有很多不邏輯的部分(並非線性邏輯,很多靈性理論都不符合頭腦線性的邏輯,此處是指一種基礎的靈性邏輯);後來又看到網路上有宣傳一種可以開啟【讀取】阿卡西紀錄的能力的課程。靈性速食店這幾年開展很大,非常熱門,我不想多著墨,只是想讓大家思考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花大錢去上那些課。

剛好最近我在看【塔羅冥想】一書,作者有豐富的靈性隱修經驗,書裡面也提起他隱修系統中對於阿卡西的認知。多少有吻合我的理解,對他的阿卡西分類(他說有三種)版本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閱讀此書。

我自己從2008年開始密集的接受靈性療癒,聽到關於我的前世故事不知道有多少種版本;同時自己也一邊大量的閱讀各種靈性書籍(基本上中文有翻譯進來的我找得到的我都會去閱讀)當然書籍不見得全數正確、透過療癒得知的各種荒誕故事也不見得引起我的共鳴,但是我逐漸收拾與整理出自己的認知。

------------------------------正文開始---------------------

這認知到讀書會的時候逐漸成熟了;簡單來說,阿卡西紀錄有幾種粗淺的分類,除了巨大的星球阿卡西我沒興趣(很多對於亞特蘭提斯、列姆里亞等有興趣的人可能會對那部分有興趣)、剩下的可以分成人類集體阿卡西與個人的阿卡西;大部分人都只對【個人】阿卡西感興趣。

所以我們把個人阿卡西留在最後。

先來講一下人類集體的阿卡西;靈性系統中把阿卡西紀錄形容成一塊大水晶,記錄著所有曾經或將會來到地球的靈魂圖書館。這個比喻基本上已經超越隱喻,是開門見山地明指了。

讀書會的書單絕大多數(除了一本)都處於這個範疇;簡單來說,作者把自己生命的精華濃縮在自己的著作中,並透過各種能量將生命精華落實成文字書頁出版傳遞到地球的三維物理現實之中,成為一本躺在書店或圖書館或你家書櫃上的書。這就是人類集體的阿卡西,我們每個人都能夠自由的提取前人的生命精華;將其內化、成為自己成長的原料。只要走進圖書館並閱讀就可以做到了。

這也是我為何將小我使用指南印製出版的原因,讓我的生命經驗得以落實在地球上傳遞到需要的人手中。(因為顯然我不會認識每一個有需要的人)一如我在書中反覆強調的,只取自己有感的部分、排除無感的部分;或是做自己的調查、去找尋與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

而個人的阿卡西紀錄,就是我們每一世人生的紀錄;

你對阿卡西紀錄這幾個字有興趣,我就假設你理解這不是你第一次投身地球,你相信前世等;我只想問你,你覺得你這輩子的每一天都充滿了你的人生精華嗎?還是每一天都是刷牙洗臉上班下班拉屎睡覺?

這些紀錄有什麼價值嗎?如果你這輩子是這樣,那你為何覺得你的前世有何不同?那些說你是國王、皇后、員外、公主或外星人的故事很特別?難道以上這些身分不用每天做刷牙洗臉拉屎睡覺的生活?那提取這些紀錄的原因?知道前世的身分的用處?

如果你有答案很好,若是那些紀錄服務到你,非常好。你相信的東西基本上對你來說就是真實的。跟我們其他人無關。

當然個人阿卡西在瑣碎的人生結束的時候,會有個終極結論被提煉出來,也非常可能就是這輩子我們所在之處的原因;上輩子太自私,這輩子可能就會有極度自私的家庭;上輩子太驕傲,這輩子可能就會有潦倒的環境等。(這套我也很反感,但這只是基本的邏輯推理)

然而終極結論(或者說你某一輩子的生命精華)被總結成某些體悟、或是結晶成某種性格,成為你這輩子來地球的背景與基礎。這其實就是整個阿卡西紀錄的邏輯。

而我們要拿自己的阿卡西紀錄幹嘛?拿來幻想與說嘴?還是拿來當成成長的營養與燃料?如果自己目前所在之處讓你不開心(不用講得很高深或為了什麼崇高的目的),那你還會想要去【提取】那個讓你不開心的紀錄?

何不提取人類集體的阿卡西紀錄,讓自己移動到一個更大的空間去探索與伸展?

當然,覺得自己的阿卡西紀錄非常特別、非常有用、很精華當然也是一種看法;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如果有服務到你,那就是你的真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