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的這條路

可能不適合每一個人,但是我只能說我非常幸運可以跟我的創業夥伴一起踏上這條冒險旅程。

這是一場不誇張超級華麗又精彩的冒險。

我們沿途斬殺了太多虛假的信念與張牙舞爪的小我們。一隻接著一隻、一個又一個像戳泡泡一樣,一一擊破。

過程當中有泥濘、炙熱煎熬的像是走在火山岩漿上;有像溜滑梯一樣一路向下、也有兩人三腳的跌跌撞撞。

之前我開玩笑說好像在玩一場用生命下賭注的電流急急棒遊戲,隨便一個手軟或呼吸太大就會被電得粉碎。

這場冒險當然是以日常生活為背景、透過事件形成的布景、在心智體中奮戰。

我充滿了感謝地站在目前這條小船上、隨著生命的河流輕輕擺盪不知道河流將要帶我去向哪裡?我不在乎前方是否即將面對湍急的瀑布、還是蜿蜒崎嶇充滿巨石的險峻急流。

目前就是這種走一步算一步加上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狀態。

昨天晚上當我發現我身在這狀態時,我忍不住驚奇了。(我自小的信念就是這兩句話是不負責任幼稚無知的人拿來擺爛的藉口,看我罵得這麼順就知道我有多信吧XD)

這狀態是遠遠把之前的我甩到另一個星球的等級,以前那個充滿了驅迫力的我從來不曉得自己有能力做這種跳躍,從來不知道自己能夠順流而下,那個老舊的我只知道抵抗與掙扎。多麼奇妙,原來一路向下也沒什麼大不了XD哈哈

我這輩子都是信念的奴隸,我相信地球上有真愛、我相信有上帝、我相信有更高的力量在背後運作、我相信更大的畫面、我相信愛創造一切、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愛、或者至少在尋找與回到愛的路上。

我被這些信念緊緊綑綁,直到最近。

那些信念沒什麼不好,適合所有想在靈性世界打滾的眾生。

然而那些信念就像是一個慢性毒藥侵蝕了我的自由,我這輩子沒有一天感覺到自由,直到最近。

那種等級的對愛的信念,就是一個終極的監獄。將我監禁在自己的心中,心輪之愛個屁啊XD對我來說那就是極端的酷刑,我對所有生命都不忍心、我對於動物植物的受苦感同身受、我痛恨無知無覺的人類、我痛恨自己竟然同樣穿著這個人類的外衣、簡單來說,那個從心底生出的感覺讓我痛不欲生。活著對那個我來說一直是個鬼故事,沒有盡頭,只要我還相信靈性世界那套的一天,只要我想到我死後還要再回來、那個鬼故事簡直就是終極迴圈,跳針、卡住、永遠都停留在孟克的吶喊那一幕XD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現在的【無感】,因為那不是語言可以形容的,就像我以前也從來無法形容那種從骨頭深處、DNA的受體細胞中生出來的痛苦絕望。

那東西就是信念。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陳述我的感謝。

感謝我讀書會的夥伴們、感謝我身邊出現的每個人、感謝占星學、感謝這地球、感謝那些亂殺動物的人、感謝那些毒害地球的人;因為每一件事情加在一起,如此複雜又狂野的衝擊了那愚蠢的薄弱的有毒的扭曲的信念。

不知道能夠落幕多久,但是那層自以為自己是愛的化身、自以為每個生命都是愛的創造的信念終於像個屁一樣的消散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飄盪的感覺、沒有意義沒有目的。

剩下一個無邊無際的感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