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這幾天還好嗎?

我經歷了非常疲勞的一周,有可能是我近來在喝的長效機能水在幫我代謝與排毒,加上颱風將近,我的身體與大自然有一種詭異變態的連結。(最近發現自己的小行星兩顆合在我的上升點,所以詭異可以劃掉了XD)

剛才在大太陽下看到一個老人從藥局領了處方籤藥物出來,我忽然間想來寫一下自己的奇妙體質(本來是想寫爛身體,但是現在沒那麼爛了XD)

我很有幸的在青壯年時期,約莫這十年經歷了嚴重的身體崩解症狀,換句話說,我已經體驗過身處在老年人的身體裡面是什麼感覺。

在這期間我身體跟樓下失智症老人一起失眠、感受到失眠與被他哀號聲嚇醒的痛苦;也放大了自小多夢是怎樣侵蝕我的健康與睡眠品質。

經常(一周至少一兩次)的頭痛、每天中暑、全身無力、倦怠、雙腳連好好走路都有困難(筋骨都會有各自疼痛的症狀),常常有莫名的病症(往往以劇烈頭痛發作為戲劇性的結果)讓我在床上一躺就是兩三天,然後偶爾恢復一點去跟家人吃飯還要被言語情感上插刀覺得我誇大症狀與小題大作(因為我獨居、生病從不麻煩他人XD)

除了全身性的疲勞與倦怠與痛苦外,還有間歇性的表面症狀,例如皮膚的異位性皮膚炎俗稱濕疹,導致眼睛爛掉、臉爛掉、手指爛掉等。

寫到這裡忽然覺得很多老人身體可能還沒有這種慘狀。

我只會在自己健康的時候拿這些症狀出來笑一笑、解釋自己上一周毫無音訊是在幹嘛,我常說如果有人覺得人生絕望,歡迎他來我身體裡面住個幾天,保證回去自己身體之後覺得人生很美好。

不過我這幾年也學會沒有人能體會這些感受,除非發生在他們自己身上。所以旁人的意見就不用聽了。往往只是風涼話而已。

這個身體的狀態讓我體驗到地球生活的苦處絕非那些靈性糖果可以治癒的。就像一堆人在開啟第三眼、啟動拙火、出體經驗,那些都是健康身體的休閒娛樂,就跟看電影、打電動與性行為差不了多少。

而舉頭看一下生活周遭,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得癌症、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醫生與診所、大家都一邊吃路邊攤(因為生活費很緊)一邊談論食安風暴。

所以我後來就很感謝我的身體,讓我免除了靈性糖果的誘惑,讓我很扎實的體驗到地球與其上的人類種族有多麼痛病快樂著。XD

也讓我提早體會到身處在破敗身體當中的各種不適與痛苦;無論頭腦怎樣開脫、怎樣自我安慰、說這些痛苦都是幻象,當身體真的具有物理性痛苦的時候,那些靈性糖果就會被自動嘔吐出去,並且嗤之以鼻。

是,當所謂靈魂離開身體之後就會變成一個輕鬆無拘束的狀態,可能那些真的開悟的大師都能乘著一到光飛出地球?但是剩下的人呢?都只是幫他拍手的傀儡嗎?

所以我這幾年除了在靈性世界一邊調查一邊收拾印證並且在最後一舉打破那些虛假的信念,我也一邊依照小我使用指南所分享的各種方式在鍛鍊著我的地球身體。(許多方式我都分享在部落格當中請自行查找)

我現在領悟到很多人表面看起來健康、內在看似頑強,卻絲毫沒有空間可以成長,可能都是因為眾多毒素(化學性、物理性與媒體思想洗腦)把空間占滿,就像癌細胞會快速增生而健康細胞不會一樣。

祝福大家身體都很健康,可以把以上當科幻故事讀也算是一種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