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盤諮商

做諮商短短幾年的時間,從2011年開始零星的兼差到後來專職,我記得名片上我選擇的介紹是:星盤解讀。

因為諮商對本地人來說相對陌生,大家的習慣是求神問卜、算命問卦等。

所以一開始總會有介紹來的個案跟我說,我平常不信算命。我會解釋星盤解讀跟算命是兩回事,【命】怎麼【算】?是數學方程式?可能有人有那種超高智商可以解出一個算式,但那不是我能理解的方式。

星盤諮商是以星盤當作工具與切入點,諮商是開啟一條能量交會的管道,收費則是一種同意與允許的默契,三者結合;有一種綜合的療癒效果。

之前有人從網路上來信詢問,想要知道【諮商】幾次會有效果;當初的我很天真,覺得一年一次就可以了。因為我誤以為大家會尋求幫助,就會願意自己下功夫去精進。後來我才漸漸明白,大家的【尋求幫助】,往往只是想要吃止痛藥,來取暖加油打氣,回到生活中沒多久又會舊事重演。因為缺乏下功夫精進的鍛鍊、也沒有這條神經連結,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能力這麼做。所以我就寫了【小我使用指南】(這現在已經變成笑話了XD)

當然這跟宇宙大能量流也有關係,我自己也一邊在精進自己的路途上,所以我漸漸改變,甚至拿掉諮商服務,只接受朋友轉介的個案。

星盤解讀的部分是最複雜的,稍微有一點概念就會知道星盤中的線索之繁複、加上個案的心態(有遇過最可愛的就是花錢想來踢館跟幫我考試XD)不一,往往需要一點時間去矯正觀念,我通常會柔性勸導,如果只是想要知道個性如何,不如就問自己吧,不用浪費錢來聽我說你的個性;如果想來辯論、唱反調,我也會勸導說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來跟一個路人我證明什麼。這就是我的諮商其實很難發止痛藥的原因。

而諮商的部分,也會涉及上面的觀念解說;因為在每次諮商之前,我都會跟上帝連接,要上帝透過我的嘴說話,說出個案當下需要聽到的、能夠理解的部分。上帝從來沒有讓個案失望過。(這部分在我走出靈性衣櫃之前,從未公開跟個案講過,那只是我個人從一開始沒把握講完星盤細節之多根本不可能講完而養成的習慣)

在做星盤諮商個案的時候,裡面沒有【我】出來講話的空間,因為那非關【我】,那兩個小時的時間,是我們內在的神性交流,無論個案本身信不信神都無所謂,她或他會在星盤的小宇宙中感受到神奇與自由,與自己內在的神性相遇。

天王星這顆行星跟占星學有關,正面的天王星能量就是客觀與宏觀。當我們能夠拿掉小我主觀的評斷與濾鏡,就能夠真的接通星盤宇宙性能量,那種寬廣度與自由度,是別的工具難以企及與提供的。

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不要覺得上帝或神離我們很遠,只要我們願意,祂們是離我們最近的最佳助理。

至於從中攔截的一百萬層幻象,願意理解的就是願意精進自己極少數的幾位;不願意理解的我講再多也只是讓它們一直跳起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