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臉是個很特別的角色,由於非我個人的強項,所以隔了快要半年才浮出水面。苦逼臉是台灣女人的最好朋友,好到會讓女人看到老公心臟病發倒在地上都面不改色不動如山繼續吃飯,一種經年累月的壓抑苦逼,導致深刻的恨意自殘。

而且苦逼臉跟噴火龍的能量是呈現消長的狀態,如果一個人生性壓抑,就很難見到她的噴火龍,壓抑是苦逼臉的強項,越壓抑苦逼臉越肥大,而且苦逼臉往往跟靈性小我是狼狽為奸。

讓人在靈性小我的小我神崇拜中自以為吃苦當吃補、救苦救難當菩薩拯救人,假裝聖人、自命清高,進而壓抑憤怒與不滿,整套小我吃屎自助餐循環。非常完善痛苦循環系統。

苦逼臉越癡肥越巨大,臉上刻薄艱苦的表情就越深重,噴火龍的生命能量就越微弱瘦小。情緒向內堆積,尤其是負面情緒經年累月流竄在身體中,最後就會形成【癌細胞】導致各種癌症產生。

簡單來說,苦逼臉是癌細胞的主因。

由於這個聯想讓我往前追溯靈性小我最擅長的就是讓人產生憂鬱症去跳樓自殺。噴火龍失控就像是躁鬱症去四處亂殺亂砍,而地球小我則是透過狂生繁殖來毀滅地球。

各自有自己傳染疾病的強項。

這些小我們的症頭近來是越演越烈,通通都浮上水面,讓我們一一檢視,到底要不要放下這些小我分裂幻覺。

但我同時也發現了,大家內部真我的疲軟無力,即使在認識了這些內部錯亂狀況,心智體的軟弱也讓大家無法跨越【習慣】、【慣性】的藉口。

只能祝福大家能找到一點點力量去幫助自己了。

祝大家處女滿月愉快。

PS補充說明:苦逼臉最喜歡的招數除了壓抑,就是拖延,拖延造成生命的癱瘓與絕望與痛苦。拖延造成刻薄、怨恨與憎恨。

不想拖延?請參考:

小我使用指南 書籍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