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沒有看<小我使用指南>的朋友也紛紛購進小我筆記本,原因不詳,可能是因為覺得實用?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寫完兩本的心得(是,雖然是我設計的,我自己可是每天使用)。

原本我就有寫日記的習慣,不管是寫在電腦上的隨筆文章、或是床邊專門記錄某些特別精彩,或者特有感覺的夢境的日記本(常常一兩個月都一片空白,因為每天晚上夢都多到爆炸,太累之餘就會懶得記XD),都是我長期養成的習慣。

但是這種每天追蹤小我的筆記本,對我來說也是第一遭。

兩個月下來,我個人的感覺是有重新格式化我頭腦的優點,有種內在的收納清掃、靈魂大排毒的作用。

在實際的鍛鍊上,除了每天的運動與瑜珈,身體的排毒這些事項的追蹤(這些是左腦頁的歸納),右腦頁的辨認、排除與清掃對我這個非常海王星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鍛鍊。

可以每天把某些飄盪在精微體、脈輪中的壓力顯化成文字,並且把各個小我的樣態現形紙上。

然後每一周重新設定計畫去進行這種內外的排毒,對於真正想要實際鍛鍊的我有極大的幫助,以前的我總是隨興所至,可能進行三天沒效果就放棄,但是現在我至少有一周的堅持,然後進行細微調整,可能一整個月都在實驗同一個項目,這樣就能夠在(土星)實際項目的落實下,清楚檢視(海王星)靈性方面的靈感是否真切可行。

如果有上占星課、參加讀書會、有閱讀小我使用指南,這本筆記本都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如果以上都沒有,這本筆記本可能會有點幫助,至少在左腦頁的部分,可以讓你早晚專注個五分鐘在自己身上(三行日記、五分鐘日記、效率日記的綜合版)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