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使用指南後續活動說明

之前預購的朋友們本周陸續會收到書;期待大家的回音。

目前我收到的回音有兩個很妙的特點,第一個是大家閱讀過程都會有點症狀,例如昏睡、身體感受等等;另一個是讀完之後仍然覺得千頭萬緒。

不過也是有諸如:很白話、很好讀之類的回應。

在跟讀書會夥伴及編輯討論之後,有一個蠻明顯的結論,就是大家讀完可能還是不知道從何下手。(如果讀完覺得很舒服不想動手不在此例)

所以我根據小我使用指南設計了一個筆記本,有點像是搭配使用的每日操練行事曆。

今天的金牛滿月剛好觸及我數學不好的本質。

之前有跟大家預告過我想做個曼陀羅行星月曆,當中會標示出每月的新月滿月、重要行星逆行、順行;搭配曼陀羅的圖樣,在土星進射手這一年,讓大家能夠透過桌曆行星的能量與提醒,來回歸自然法則---循環(月相)與內省(行星逆行)

不過印書虧錢才剛發生不久;現在月曆的本數與印製的細節受到了預算的挑戰;如果想要完全按照我的發想與美感要求,基本印量是兩百五十本。我本來只想印一百本,想說預購如果跟書差不多那再倒貼一點錢就能印;但若要印到兩百五十本,恐怕是無法進行。金牛對美的執著與對物質的掌握,尤其是對金錢的運用囤積這塊我是整個殘障XD

以上只是題外話,重點是,購書的朋友如果讀完書有任何心得感想願意跟大家分享,我將致贈我設計的筆記本檔案供你參考使用,你可以自行影印出來;或者手抄上你的行事曆使用都行。

未來我自然希望能夠將檔案印成實體筆記本,可以省事很多。但目前看來,月曆都有流產的可能性,就務實一點,給大家檔案比較實際XD

活動辦法:

寫五百字左右心得;可換得筆記本檔案一個。

心得可透過FB專頁分享、或者自己有部落格願意公開張貼給我連結也可。或者想要email給編輯也OK~

 

很期待大家的參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