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天秤新月近況更新

首先,長期訂閱的人可能發現我不再每天更新轉貼文章的部分。

主因是我自己也不再每天閱讀那些文章,一個禮拜大概去看個兩三次,本來我轉貼文章就是因為我自己愛看,除了可以得知國外各管道的消息,順便可以印證一下我自己的感覺。

近來感覺是已經過了印證的部分,幾乎每次看到各個管道的文章都會與我的生活產生緊密的同步性、共時性。所以也沒什麼【印證】的需求,頂多就是幾天看一下,提醒自己要保持自己的狀態。

然後九月底在水星逆行時開始了我的印書過程,一來一往的跟編輯努力在水逆的狀態中逆流而上XD哈哈,如果有訂閱臉書專頁的朋友們已經看到我的小更新了。雖不到焦頭爛額,但是也夠拖磨了,速度緩慢一直不是我的專長,這次算是很好的鍛鍊。

另外我也在十月初去幫我跟好友即將成立的網站設立登記,名字很可愛,感謝編輯與她好友的腦力激盪,中文名字是【星齊一】工作室,星際、對齊、合一。【星】這個字是我個人的偏愛,行星、星座、星際這些是我最有共鳴的領域,又跟我們設立的日子諧音(就在星期一XD)

網站的名稱是:love-vibe

想要透過各種我們自己喜愛且享用的商品,來傳遞愛的能量、快樂的頻率。

其實就跟我轉貼文章的動機是差不多的,我自己喜歡想要;好東西就想跟更多人分享。

背後有沒有什麼企圖?當然有。(改天好好來解釋一下上面除了想整我之外,到底有什麼企圖XD)

回到近況上,書籍總共募得四十本的款項;於是我們還差了一萬四千多的金額才得以付印。尾款的部分由我的好友幫忙補齊,非常感謝她的愛心,不然可能書會印不出來。(還不包含運費,難怪大家會說出版業難做,加上運費可能要負債一萬六左右?)

所幸是書本周已經要印了,也沒得回頭。剩下的書或許會放在網站上繼續賣,就等有緣人出來繼續認購了。

由這個募資印書的事件,就可以看出來我的數學不太好,當初還過度樂觀以為可以把募得款項有剩餘的部分可以捐出去。(也過度樂觀以為可以用再生紙,印刷廠說印製價格會是兩倍不止)

這種【不按照原定計畫】的過程,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鍛鍊。我總是自我期許不要做出自己達不到的承諾、不講大話。

這次全部都像顆雪球一樣砸得我滿頭雪啊!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導致物理性負債、能量上虧損,這些都是海王星在雙魚這十幾年我們要面對的議題。

活到老學到老,在做中學,是我唯一能夠激勵自己的兩句話。

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