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

在多年的反覆訓練之下,我對於『靈感』這東西已經沒剩下多少美好幻想。

尤其是今天早上我收到的靈感是要我寫一寫通靈這個我避之唯恐不及的議題。在寫之前,我抱持著很大的危機意識,因為在盛產通靈體質的本島上,這話題可能會觸發很多小我的攻擊。

這危機意識當然也是我的經驗之談。這類『靈感』文章的開頭照例是我的抵抗與掙扎,因為我明白來自靈感的好意往往需要身體承擔痛苦的後果。這幾年我密集的受到這樣的訓練,大概正因如此才要我寫一寫我的經驗。

我們從所謂的高頻入手吧,因為鮮少有人能真正接通高頻能量,但是大家又一心嚮往,讓我們從能量上來看看光譜這一端的問題在哪。

從摩西看到一道光對他說話的時代開始至今,人類沒有多大的變化,意識層面或許有緩慢的進化,但是在物質肉身的部分,我們仍舊維持差不多等級的身體。近年來天使很流行,大部份人的天使經驗除了遇到人身天使之外,差不多也都是『看』到一個有翅膀的人類,或者是『看到』一團光,為什麼呢?為什麼總是在身體之外,用眼睛『看到』?

讓我們想一想電壓的原理,當你將高壓電導入一個一般家裡電氣用品時會發生什麼事?輕則燒斷電路,重則家電爆炸。這就是為什麼天使只能在人身的外頭被人『看到』或者『感知到』,根本上無法被『接通』與『傳導』。因為人類的身體不是設計來『接通傳導』那樣高昂頻率的能量,光是觸碰到可能都會造成物理性地傷害。

這在能量上是稀鬆平常的道理,然而人類一直沒有將自己當成能量的存有,或者說是輕忽自己的能量。

於是進入光譜的另一端,當人類試圖『接通』所謂的高頻能量時會發生什麼事?首先,真正高頻能量的存有俱有覺知與愛心,不會輕易接觸脆弱的人類,以免造成人類的受傷與危險,但是人類有個禮物叫做『自由意志』,換句話說人類愛幹嘛就幹嘛,於是『意圖』被送出去,當體質合適的時候,人類將自身的能量『通道』敞開,因為幻想能『接通』高頻能量。這時候光譜另一端的低頻能量就能順勢進入,彼此玩起能量的遊戲。

並非低頻能量就一定是什麼邪惡的力量,所謂的低頻只是因為地表附近與地底下的能量與人類的頻率較為接近,萬物皆有靈,物質不滅定律讓物質體消散後靈體仍在地表逗留,更別說是本島地震甚多,常將地底下的東西震出來。

這些能量很輕易就能與人類意圖結合,在通道敞開的情況下,帶著所謂的彼此互惠的意圖(實際上是能量的交換)進行交流。

所以本島有各式各樣的場所提供這樣的『服務』,場所附近自然很多低頻能量逗留,越低頻的能量就越需要『食物』餵養。就拿人類身體來說,我們一天要吃兩到三餐,與我們類似或者更低的能量存有,需要的『食物』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食物』當然就是『能量』的一個代稱。

於是各式各樣從『供奉香火』到『金錢』買得到的『紙錢』等『食物』被創造出來,在那個層面上玩得不亦樂乎。總而言之,低頻能量吃的是人類的能量。透過意圖,透過控制,透過資訊給予,去引發恐懼,恐懼就是他們最美味的食物。

但是那些自認為接通高頻能量的人怎麼說呢?他們談論的都是光明,快樂,愛與豐盛啊。這些東西的底層仍舊是一股匱乏,那股匱乏能量也不錯美味。如果內心沒有缺乏這些品質,又何須去『接通』所謂的高靈?

低頻能量能夠轉化成任何人類想要的形象,供給任何的幻想,只要人類持續的『索討』,低頻能量就能持續的『進食』。可能對雙方來說是個雙贏的局面吧?

只要索討者的體能夠強健,的確可以撐上好幾十年沒問題。身體是一個神奇的造物,自我恢復的能力奇佳,就更別說是人類耐痛的程度,往往可以掩蓋能量不平衡的事實。

然而體質特殊的『通道』就要稍加注意,每次『接通』後的『付費』往往呈現在健康狀態上(越容易接通就代表身體本質上不那樣強健,正常人類該有的遮罩有破損或者不齊)。因為『接通』的對象提供的任何趣味,都是要吃好幾口你的能量而來的。值不值得我想這是個人選擇。

而人類還有另外一個神奇的能力叫做『意志力』,許多科學人士等鐵齒派,走得就是我不相信怪力亂神所以少跟我來這套的『意志力』路線。所以如果體質特殊但屬於這種意志力堅定者,也能降低被偷吃能量的機會。

至於體質強健的宣稱自己通靈,大部份都是屬於江湖術士的層面,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種也挺健康硬朗,畢竟那些只是屬於人類胡言亂語的範疇,不至於損害身體。

這些是我個人的經驗談,或許也能說明為什麼每一篇文章前面我都要抵抗一番。我的小我總是希望我能離那些能量越遠越好。

然而真正的『靈感』為何總是稍縱即逝,為何那樣捉摸不定?因為來自每個人源頭的那股神聖力量,從不玩遊戲。當人類能夠淨化自身到某個程度,或許『靈感』能夠更加穩定被聽見或感知到。即使如此,『靈感』不要求不索討不炫目不神奇,只是一個念頭,而我們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每個人都能夠從靈感中找到平靜與熱情。當然這是需要鍛鍊的,我也還在自我鍛鍊的路途上。

感謝我的靈感也感謝你的閱讀。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