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能量不同凡響,密實、堅定。所以這個月一開始我就陣亡了好幾天,哈哈。
今天終於從昏迷中爬出來一點,正認真的感謝上帝對我的幫助,題目就這樣自然出現了。
身體能量很低落,特別是當我出現一些熟悉的症狀與疼痛時,很容易就讓我有種灰心喪志的「情緒¬」。所以我會開始在內心說自己:不夠堅定、不夠健康、沒能挺住、被動搖了…
發現這些看似婉轉的話其實只是裹著糖衣的批判嗎?
這就是剛才收到題目時,我被提醒的。
當我們在前進的過程當中,高低起伏是自然的狀態,尤其是現在臨近整個地球周期轉換能量升級的這當下,其實每天都在經歷一種多層面的搖動。
這搖動有來自太陽磁爆的衝擊、來自宇宙中央的能量校準與對齊、行星的磁場牽引、地球本身磁場的改變(我常常感受到一陣陣像是地震的震動感,但是並非地震,有點像是地球本身在呼嚕,類似貓咪舒服時候的呼嚕聲)。
這些搖動無非是要讓我們攜帶著身體與靈魂一起拓展進化,但是我的大腦卻會將這些對我身體造成的不適自動轉譯成「動搖」,彷彿我對上帝不夠有信心、彷彿我失敗。
語言的弔詭之處正是在這種細微之處,所以我被我自己大腦騙了好幾天。當中也不乏對外投射與接收類似的混淆訊息。
如果沒有明辨的能力,就落入了頭腦的假理性思維之中,自以為自己「知道」了什麼,尤其是自以為知道自己已經失敗。
然而不過只是能量高低的調整與轉換,這個自然有機的過程卻被詮釋成為人為競爭的戰場,而頭腦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在跟誰作戰。(因為根本沒有這場戰爭,整個都是頭腦自創的幻覺)
對,可能我能量低落時確實倒地不起(昏睡三天XD),即使靜坐也是猶如在暴風雨中滅頂的小船,根本沒有一點清晰與平靜,就算接收到題目也沒有能力寫。(的確有兩個題目,有緣就會寫)
那又如何呢?批判自己並對這整件事情沒有幫助,只是一種癱瘓的加強,也就是在自己能量低落的時候再插自己兩刀。
相信很多人對這種情況並不陌生吧?如果你沒有這種症頭,非常恭喜你;如果有類似以上這種幫倒忙的習慣,那麼問一問自己,這習慣值得保留嗎?
我們的生命可能像是行駛在大海當中的小船,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滔天巨浪,但是那些不過是內外能量摩擦相接產生的「情緒」。
如果真的要駕馭這艘小船,就不是認定風平浪靜這狀況會永恆、或是在巨浪來臨時矇頭跳海吧!而是盡力的觀察天氣與海面狀況,並作好準備。真的遇上暴風雨時就徹底的投降。(另一個大自然顯著回應我們的例子)
搖動的過程曾經是和緩的,可能好幾年來一次,但是現在臨近臨界點的這當下,我們已經處在超級颶風、超級颱風等級的海面之上,再多的準備與知識,在此時都已經派不上用場了。
我這幾天的搖動讓我覺察到我「繞遠路」(或者說是內心自我批判)的習慣被整個搖出原形,提醒著自己要在當下就臣服。
臣服是一種說來容易做來困難的行為。我們的頭腦太習慣造作了,從出生就開始「學習」、「模仿」、「努力」、「思考」。臣服這兩個字簡直讓大腦困惑到最高點。
然而這天搖地動的能量,也差不多讓大腦抵達同樣的境界了。所以說宇宙多麼有智慧,永遠是為了我們的福趾讓一切發生。我們作不來的事情,全宇宙的能量一起來幫助我們作。
不是很美嗎?不想臣服也會被強烈的能量給鎮住,我前幾天沒有覺察到自己還在抵抗,就無法順著能量的流動,那感覺就像是被一張大網給套住。其實只要好好休息,就能度過。
把身心都交托出去。(身體在病痛當中的確很難跳脫出來,但是多喝水、多休息、吃真正想吃的食物。我們的身體也在轉換當中,需要趕上這宇宙高頻率的能量,對低頻的物質身體來說,確實是有點吃力。)
臣服於更高的能量之中,別忘了,要對自己溫柔。那個這搖動的過程,就可以像是在母親的懷抱中搖晃著,信任宇宙與地球母親,我們都是被安然保護著的。

感謝你的閱讀。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搖動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