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月蝕我自己覺得釋放掉的是侷限性。
從踏上這條追尋的道路開始,我就像一塊不斷膨脹的海綿,拼命的吸收著所有我能夠吸取到的靈性養分。因為小時候太過乾枯、當受到滋潤時,渴求彷彿永無止盡。
但是無論怎麼吸收,大腦總還是有所侷限。
就像這幾天的天氣,水氣源源不斷侵入環境之中,下雨成為必然的結果;而我的身體也處於周期前的滯留水分到今天月蝕開始排除水分。
要把我身體裡面所有殘留的水分擠乾淨,因為靈魂是徹底自由與輕盈的。
今天我的題目是多維度(的作工),就像月蝕本身就是一種多維度的影響。
從物質世界的角度來看,我們只是經歷一個規律的宇宙天文現象,自然科學的描述就是太陽地球月球排成一線所造成的視覺印象。
而從占星學角度來看,月蝕(日月對分相)=超級滿月,地球檔在月亮太陽中間,軌道高度同時,就會產生月蝕。在占星學中月蝕圖往往象徵著重大事件、某種成果展現。通常與人際伴侶關係有關聯。
從宇宙的角度來看,則是陰影部分的揭露與展現,月亮牽引著我們的潮汐水能量系統,我們人體基本上也是由水組成的。當月亮本身反射太陽的光亮被地球遮住的時候,我們看到了月亮的原貌,她從來不是一顆自體發光的星球,她是我們陰影的顯化。正視自己的陰影、一個循環的終結與開始等等。
所以一個月蝕實際上是在多個不同維度同時產生作用力,從我們的物理身體、我們環境中的能量、到我們的生命藍圖、以及我們的靈魂功課等多個不同維度的作工。
因為我們就是一個多維度的存有。而我們也開始學習這種多維度的視角與行事方法。簡單來說,平面2D是一個維度、3D立體(多虧了電影大家跟3D都很熟吧XD)、4D、5D、6D都是地球上不常見的維度。文字或許能夠描述一二,若是對於這些定義有興趣請自行google。
只能說我們的頭腦是從2D開始進化的,也就是從相信時間是一條直線進展到時間是一個圓。在平面的世界裡面時間只能直線進行,像是我們看漫畫或是歷史的時間表一樣,我們被教育要相信時間。
等你開始探尋自己的生命,你會發現生命並不是一條直線,並不會終結在你的死亡,我們並不是活在紙上的漫畫人物。我們是那個正在觀看漫畫的存有,我們存在於整本漫畫之外。
如果以上這些對你來說太深奧請不要懊惱,以下我會簡化作法,如果你有看前面的文章,會發現很多觀點是類似的,只是我被題目牽引,以不同的角度來描述我們現在經歷的過程。
簡單說,你認知自己是那個看漫畫的人,那麼你就已經在多維度之中了。平面的漫畫上是你、你創造自己的人生劇情將自己投射於紙上;或者投射於3D電影之中,你同時是主角也是配角,因為配角只是來引導故事發展成就主角的追尋之旅。
如何才能多維度同時作用呢?當然你先得要有這種認知,你才能夠開始運作。有了這種認知之後,你就會產生一種信任與掌握。
信任有更高維度與更高的作用力,可能是你的高我、你的指導靈、你的守護天使,培養自己時時刻刻想起祂們的存在。這是需要練習的,但是應該不難。很多作業務的朋友很習慣去拜財神,其實是類似的作用,只是無需外求,你自己本身就具備同樣的功能,練習在心裡與上連結。而不再是向外追求。
逐漸你就能夠掌握住平常生活的維度,你依舊從事你的生活:起床、上班、下班、煮飯、打掃、開會、加班等,但不再是處於被追趕的狀態,而是帶著清楚的優先順序去處理與回應。
越常練習與多維度的自己合作,你就越能輕鬆悠遊於生活之中。
舉例來說,你感情上諸多不順,你正經歷痛苦的單身狀態。多維度作工的步驟就是,明白這整件事情有個更大的畫面,雖然妳一時之間看不出這痛苦有何意義,但是你不評斷與批評自己(EX我總是遇不到對的人、我不夠好)、不投射他人(EX都怪小三來介入、她怎麼能這麼絕情);你往上請求幫助,請任何你信任或有所連結的神聖存有來幫助你,讓你能看清自己的需求與這件事發生的原因;同時你對生活中其他人事物敞開心胸,答案可能從任何一個地方、路人、書本、電影而來。(同樣道理可以套用在各種情況)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尋求幫助,不是尋求朋友或者老師的意見(如果他們都是你的顯化何不如就問你自己呢?),要求幫助是踏上靈性道路最重要的一環。就像是你站在門口,總是要敲門才會有人知道你來了。要求幫助就是敲門,你只要要求,門就會為妳打開。
如果你一直讓過時的觀念綑綁限制著你,那就像是你站在家門口硬不敲門,然後還怪你家人不幫你開門一樣,多麼奇怪的一個作法?
唯一能夠阻擋你的,其實是你自己那個充斥著老舊觀念的頭腦。釋放那些限制性的觀念與恐懼,等你常常敲門(尋求多維度的幫助)你就會發現這道門不過就是一個幻影,你就是這道門的創造者,也是門後那充滿愛與希望的存在。

感謝你的閱讀。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多維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