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題目是我在加入全球冥想的那幾分鐘內接收到的,而且是由身體動作帶出文字,讓我想到我們中國傳統象形文字許多都是隨著人體的動作而創字的。
昨天也就是全球冥想日讓我很疲累,夢也進入影集的等級,我竟然夢到殭屍。加上全天下雨跟反潮,空氣中的濕氣讓能量有點沉重。於是我起床點燃全家半數的蠟燭,穩定磁場之後加入全球冥想的行列。(我本次冥想很平靜快速,全程大約十分鐘結束,有可能是收到清晰的題目很驚訝)
冥想結束前我自然的上舉並伸展雙手,由於我盤坐在椅子上,那個動作讓我整個身體形成一個高腳杯狀;之後我將手放下,感覺是將從上接收到的能量傾倒入地球,隨後結束那次冥想。
很有趣,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動作式隱喻的題目。
我的頭腦有造作一下,因為馬上聯想到塔羅牌中的聖杯系列、還有神話心理學中某個英雄追尋聖杯的故事。大家還是可以自己google參考一下,我也找了一篇不錯的文章,稍早已經貼上。
但是我明白那並非題目要我談的。
我知道這個題目跟身體有關,跟地球我有關。
地球我是盛裝聖靈的聖杯,也就是說我們的身體是裝載我們靈魂/高我的某部分的容器。
所以我們的身體是神聖的,曾經被創傷及隱藏的,直到我們願意面對並且產生正確的疑問:我是誰?這身體為誰所用?
我們當然不僅只是我們的身體,身體是我們的一部分,顯化的工具,像是藝術家的畫筆、琴鍵、或是上帝的聖杯。
聖杯之中看似空無一物,也就是說拿西方科學精神去切開我們的身體,在裡面並找不到靈魂的存在,甚至在DNA序列中有那麼多看似無用的部分,實際上是因為聖杯中裝的是非物質的量子能量,也就是你真正的部分。
或者用比喻來說是那源源不絕的上帝的血液、是那流洩而出的創意、是堅若磐石的直覺。那些才是真正的你,聖杯的持有者。
我們承接來自宇宙源頭的能量,並將能量導入地球。所以我們有的人是歌唱家,用聲音傳遞和諧的頻率;或是農夫,用身心的能量投入照顧地球母親與滋養他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來傳遞能量,差別只在於存有覺察或者不知不覺罷了。
聖杯是為了我們而存在的,要勇於追尋、勇於發問。
盛裝的那似乎是靈丹妙藥、可以療癒一切的能量,那可讓所有人止渴的上帝血液,到底是什麼?
我想你應該猜到了,這聖杯中盛裝的能量就是愛。
沒有對比,也沒有雜質。
在地球的我們可以隱藏、損傷、破壞聖杯,但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改變那聖杯中間看不見的部分、那股推動一切存在的能量,聖杯之所以為聖,正是因為其中只有愛。
如何找到你的聖杯?很幸運的你不可能遺失祂,至少在地球上你不可能,你能看文章就代表你正用你的聖杯/身體在活著。你需要做的只是想起祂,並感謝祂不離不棄的為妳服務。聆聽你的聖杯、並尊重照顧祂。
身體是有智能的,那智慧存在於每個細胞當中,只是長期被忽視與毒害。不只是來自物質:重金屬、化學藥劑、環境荷爾蒙的毒害,還有來自情緒體上自小被扭曲壓抑批判的毒害,在內外夾攻下幾乎所有的人身心都是傷痕累累的。所以要找回直覺、清晰的聽覺、沒有錯誤迴圈的理智頭腦、敏銳的味覺等是需要下功夫去努力的。各層面的排毒與淨化、頭腦的訓練與身體的鍛鍊,這些都是在找回你聖杯的道路上。
幸運的是我們從不孤單,每個人在量子層面都是相連結的。我們都共享上帝或是宇宙源頭這個無盡的能量資源,尊重妳身體的訊息、請求上面的支援、充分休息與靜下心來接收回應。聖杯之所以是杯狀,就是在提醒你記得接受宇宙無條件賜與你的豐盛。
從上而來的愛是源源不斷的,只等著你臣服接受,你會想起自己就是愛,再無其他。自然而然的,也只想給出愛,愛會自然流動與循環。那就是生生不息的地球故事。
Cheers!讓我們舉杯慶祝。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