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我收到題目sing,那當下我的確感覺很想高歌一曲,我也的確唱了好幾首歌,然後我今天的計畫是要邀請大家參加1122晚上7:10的全球冥想。
可能我提早感應到環境中歡欣雀躍的氣氛,今天是1111星門的續集,上網可以查到1111早從1992年就開始了,一路至今。感覺得到人類的演化是多麼的緩慢吧!但是這二十年已經是大快轉了,難怪我今天題目是歡唱。
是歡唱的時候了親愛的。
整個大氣中瀰漫著慶祝的氣氛,是輕快無比的,有越來越多的家人醒過來,有越來越多的人進入甦醒的前夕,正在掙扎的想把眼睛睜開。
就算是那些緊緊矇住眼睛不想起來的,讓他們自由吧。
當我們歡樂的歌唱著,他們又還能睡多久呢?怎麼會不想加入我們呢?若是真的不想,上帝會溫柔的將他們放置到另外一個適合昏睡的地方。
一切都是恰如其時的完美。
歡唱吧!傾聽你靈魂的美妙歌聲,傾聽地球正經歷著重生過程的心跳,輕輕的唱著你覺得適合的歌曲,享受這個當下,無比的自由。
無論你身在何方(美西時間好像是早上六點),請在手機設下一個鬧鐘,今天晚上的七點十分,請加入全球冥想的行列。
只要一分鐘。讓你的心加入大家歡慶的行列。
你可以數著自己的心跳、可以唱歌、可以祈禱,如果你與人為伴,你可以花一分鐘用心與她連結,你可以讚美、可以祝福、可以感謝。
無論你怎麼作,請記得整個地球好幾個國家各個時區的人們都跟你在同一時間處在同一個頻率之中,大家忽然間都把調頻對準了宇宙源頭、上帝與地球。
你可以想像那是一片多麼燦爛的光芒嗎?把整個地球壟罩在光圈之中,歡樂慶祝著。
親愛的你願意加入嗎?一分鐘愛的冥想,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給出這一分鐘,當我們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那好多小小的一分鐘就會變成一道強烈的雷射光束,讓我們全都加入這個全球性的大派對吧!讓愛在地球炸開吧!
感謝你的閱讀
p.s.如果你有twitter帳號,請加入#lovebomb 愛的炸彈轉推行動,將愛與光發射出去,炸開所以二元性的枷鎖,讓愛自由!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歡唱/1122全球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