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溫驟降,我的身體非常自然的進入冬眠期。
今天在看光之家人分享的影片時小瞇了片刻,決定要來更新一下。於是收到題目:調整。
我個人有幾個調整的靈感,都是些生活起居的小事,我相信那些並非是這題目要我談的。
近日我的確感受到外在環境跟以往大不相同,最強烈的感覺是附著物的消融。
附著物有很多層面,在星光層或者說是較低頻的那層,有很多我以前戲稱髒東西的附著物,某些人愛說靈體、好兄弟等等。他們也是服務於上帝的一個群體,通常是人們創造出來或是緊抓不放的一股滯留能量,她們靠吸食人類的恐懼與憎恨為生。(就說是低頻,低頻會吸引低頻)
如果你不相信地球上有這層能量也無妨,理智也許是個不錯的擋門人,能保護你不受到干擾。
附著物還有別層,比如說電視電影網路這種會勾住人注意力的現實造物。這層就比較偏向於理智頭腦的愛好興趣等。
當然,講得更近一點,情感層面上的附著物也不少。著迷於特定的關係、或是討論八卦、投入他人的各式情節:包括政治議題、父母爭吵、好姊妹的感情狀態等。這都是常見的情感層面的附著物。
跟我上述第一層一樣,這些附著物附著在不同的層面,但是都是在服務的一股能量。為何人類會需要這些附著物的服務?
我一邊形容以上附著物我一邊想到電影阿凡達當中那千千萬萬棵樹根是相連的,祂們彼此能夠溝通,是一個合一的物質顯影。或者說是隱喻著合一的狀態。
而我們,地球人類透過這些附著物,我們用低頻的方式在模仿著,學習著,如何在各個層次與他人或他物連結。
她們各個層面的服務都到極致了,至少我的感覺是如此。
我感覺附著物一層層的溶解掉了,被來自宇宙源頭的愛的能量給溶解了。
她們或許已經被溶解、或者正在退場中,但是習慣於她們服務的我們好像還需要一些調整。
當能量場中再也不存在附著物時,我們要怎麼與人連結?
這是我個人提出的疑惑,我要怎麼作才能調整自己成為合一網絡中的一份子?當我不再有興趣談論他人的八卦、不再將注意力放在政治議題(因為好像無能為力會造成一種癱瘓感)上,我還能跟人聊些什麼?
這調整是一波一波的,從日蝕開始我感覺大環境的能量更加輕盈,更加乾淨,即使有那麼多負面性正在釋放,卻沒有沉重的鉤子把我往下拉,雖然能量不高、有強烈的疲憊感,但是多休息就能平復。
但是很多過去我曾經很著迷的人事物都波段性的湧上來,黏性已經大不如昨,很不黏到讓我驚喜,當然我也一直調整我的心態去適應。(偶爾還是會講些廢話應應景,但是不會花費什麼能量在那當中,反而在當下就能看到自己正在浪費能量)
或許這正是那些訊息來源所說的能夠和緩的告別與前進,而非古早預言的劇烈撕裂開成為兩個地球或者砍掉重練的那條時間線。
沒有附著物真的很清爽,在當下我還在清除舊有的殘影與碎片,有太多太多需要釋放,有太多需要調整的地方。
但對我來說調整的方向是總有一天能夠進入合一網路中與地球上所有生命合一,不只是人、還有動植物與地球本身。
我最近的禱詞是讓我全部DNA都與上帝對齊,願我所有能量都能與上帝校準,能夠徹底的服務於祂的意志,成為愛本身。並將愛與光送入地球。
而我只能從小小的一個人開始,調整自己、緩慢前進。即使常常看似後退也不氣餒,因為著急也沒用,只是小我自我癱瘓的把戲。
以上是我對今天的題目的分享,我們都沒有答案,只能靠著信念與分享這一點小火光持續下去。
感謝你的閱讀。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