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幾天大家的感受是否都跟我一樣複雜。
今天我的題目一直在轉換,因為我靜心的時候簡直是像在人體衝浪一樣,能量讓我愉悅的暈眩。
所以我後來決定我來分享一下這奇妙的能量浪潮。這篇文章很難下筆因為我整個人被感覺給充滿,哈哈,不停的想寫我感覺怎樣、我感受怎樣。
今天在我靜心的時候馬上就有別以往,整個人有被錨定住的感覺,我以為題目是:錨?但是我下筆之後發現我壓根不懂船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先將這錨放在一邊,繼續我的靜心。
然後能量就持續在改變,雖然我本來就是個感受性很強的人,但是我不常在靜心時感受這麼多,就像我上一篇所說的我不太擅長靜態靜心,我每天會作但是不會超過三十分鐘,一般作個十分鐘就不錯了。
今天大概作了三十分鐘,整個能量是不停在轉換的,沒有不舒服,就只是變來變去,持續的改變讓我有點暈眩(不是頭暈那種、是目不暇給那種),但是我又被錨定住,哈哈,我再形容下去想必你看了也暈了。
總之我後來得到一個句子:錨定在愛中。
大致上說來像是一個題目,不過我覺得那句話本身就已經解釋一切。
所以我想要邀請你,在11/11這天,或者你看到文章的當下,用一分鐘來作這件事:錨定在愛中。
如果你感受性很強,只要靜靜閉上眼睛去感覺那股從源頭以及四周而來的愛的能量。
如果你平常沒有靜心的習慣,也不太知道怎麼作,可以從聯想著手。
閉上眼睛(這樣比較容易專心),想像一個你最愛的東西,可以是人、你的伴侶、你的父母或是你的小孩、或者你的寵物。然後回想你們之間最有愛的片刻,甜美溫暖幾乎把妳融化的時刻,然後停留在那個感覺之中。
然後把那份愛盡情伸展,把那份愛送給地球。要不是地球你又怎能遇見這愛的對象與經驗這愛的感受與過程,這小小的延伸就是錨。
把地球放進你的心裡,就是我對你愛的邀請。
一分鐘就足夠。請給自己一分鐘去感受你生命中的愛,細細品味這一分鐘的滋味。
你就是那份愛的本身,愛從來不是在你之外,愛是發自內心的。
很奇妙的是現在這份愛簡直可以從空氣中嚐到,愛的能量傾洩而下,幾乎是不可能忽略的一股巨浪。
若是你願意,網路上有成千上百的團體同時在11/11這天進行大型的團體靜心(大部分在英語系國家的網站上可以找到),請找一個你自己喜歡的活動加入。
當小光點聚集起來就成為大光束,那就是團體靜心的力量。
享受這神奇的周末吧!

p.s.感謝你的閱讀這簡短的更新。

文引用自sweetaqu - 1111愛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