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天線
老實說,我收到這個作文題目的時候有點傻眼。
也有點抗拒。(話說你哪一題不抗拒?XD)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有內建天線的小電台,有的人播放的是流行歌曲、有的人播放的是肥皂劇。跟整個成長過程你被洗腦進去的東西有關,你偏好什麼?就容易接收到什麼。


比如說我小時候很愛聽流行音樂。尤其是可以在ktv演唱的華語流行歌,洗進去不少歌詞「多情的人註定傷得比較久」、「多麼痛的領悟」、「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哈哈,然後我的天線就會去接收到加強的印象,比如說自己的戀情、朋友的戀情、身邊的故事之類的。回過頭去看,以上沒有一句是真的,只是個配合旋律的台詞,但是我小時候挺當真的。不是在顯意識當真,而是會配合失戀情境再去跟那些台詞起共鳴,這整套「悲情城市的華語流行音樂」我大約沉浸在其中有十多年。潛意識被灌輸了這些地球情境劇之後,我內建天線自然就會配合我去搜尋與播送我以為我感興趣的主題。


後來認真排毒看書洗滌身心之後,我每天都在喜悅當中獲得新的領悟(多麼痛的領悟?NO!),我每天都滿足於自己的進展,脫離那迴圈一點也不可惜。(可惜不是你嗎?一點也不啊!XD)


開始接觸真正的宇宙知識,是從占星學開始(可參考我占星文章),漸漸能夠從一個置高點來看自己,而不是單純的被捲入其中。


這過程很漫長,總之我徹底不看電視、不接觸流行音樂、也盡量連網路新聞都不要看之後,我這小電台終於不再自我產生劇情、也不在呼應他人的劇情,更無法被別人入戲太深給捲進去,宇宙電波是很和諧強大的。


現在宇宙電波是以一種巨量的方式傾瀉在地球上,我確定每個人都在接收這能量,即使你的顯意識不知道,但是你的靈魂絕對是全力以赴的。


舉個例子,你有發現你身邊跑步的朋友忽然間多起來嗎?或者你的fb上面忽然間很多朋友在貼天空與雲朵的美麗照片?
我們都在共襄盛舉,用一種知情或者不知情的方式。


因為你的內在天線跟地球上每個人一樣,都是能夠聳入雲霄直達宇宙本源的。


你不需要媒體、權威、醫生、老師甚至是什麼開悟的大師來告訴你任何事情,你自己就能夠知道你需要知道的事情。(比方說去跑步鍛練身體,因為能量一直再觸動你,即使你說不上來是什麼能量)
這是一個每個人都是大師的時代,再也不需要一個外在投射的大師來告訴妳什麼。你有跟他完全一樣的天線,你只需要把天線對齊宇宙本源,你就能知道該怎麼幫助自己,療癒自己。


把力量交給他人這上古時代的故事已經是過去式了。感覺好像是上個地球的事情,你是有力量的。
只是你要分辨自己的天線是對愛敞開,而不是在你小我的安全帽下自滿。


每一個人的內在天線功能都是一樣的,但是就看你想要與哪個波長調頻。
你可以選擇與地球上許多小我們調頻,因為是最熱鬧有趣戲劇化的。那個頻道就是會有一觸及發的危險事件、世界大戰、世界末日、金融危機,每天都有好多事情好多人在那個頻道收聽與轉播。沒有不好,你有自由意志可以活得刺激有趣。
你也可以選擇與宇宙調頻,一開始可能跟我一樣訊號微弱、斷斷續續,很多時候只是真空的背景聲音,不過最近有越來越多人能夠清楚接收到宇宙調頻的溫柔樂音、愛的波長通常只要你對齊一次,你就會驚訝於這頻率的精巧細緻與超級智能。和諧完美。
對小我頻道來說,那是個虛假的幻想世界,而且太過平淡無趣,一點也沒有高潮起伏。反之亦然。


各種頻率都自由在這流動著,你的天線想接收放送哪一種就是哪一種。不要批判自己與他人,沒有可以評判的地方。若是你起了評判念頭,那你至少就知道你天線上罩著小我安全帽囉!(如果想摘除安全帽請看前三篇文章)


我的內在天線訊號也還是斷斷續續,而我的小我也常常在我接收到題目時產生質疑(哪門子的題目?真的是這個題目嗎?這題目不會太可笑嗎?這太超過了吧XD)哈哈哈,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我仍須努力。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有這內在天線,那天線就像我們星盤曼陀羅的中心一樣,我們是要進化抵達星盤的中間,莊子所謂的道樞。就看我們何時願意把我們的天線與愛對齊,永遠只接收與傳遞愛,那就與上帝或宇宙同頻,愛不只是一切的答案,愛是唯一。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內在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