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真的需要這麼作嗎?
如果你出生就是開悟的大師,自小到大都有高僧為伴,那我想你不會來看我這篇文章。但若你有這樣的疑問,我覺得很好。
事實上,我喜歡對一切問為什麼。(如果妳初來乍到,先跟你說一下,我很會離題。)
我有預感我又要離題了,首先我要跟你報告這個標題,是忽然間跑進我腦袋裡面的,平常我不常做這種事情,我不會說這是一種通靈,但是我彷彿接收到指示,要我嘗試寫一下這個主題。(我常接收到這類指示但是幾乎都忽略它XD)
以前我會強烈排斥這種指示,而且我覺得到處都是比我會寫、講得比我清楚的人,我只要等待通常過兩天就會出現這主題的文章在我訂閱的某部落格出現(通常都是外國人寫的訊息,對岸佛心人士翻譯,請看連結)
但是最近感覺很不同,有點豁出去XD的自由感。所以我坐下來,嘗試著。
好,我中間這段離題可能會長到讓人抓狂,但是我不交代清楚我寫不下去,哈哈。
以前我會排斥抗拒的原因多少都跟這篇文章的標題有關。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費了很大的功夫,很多的努力,很長的時間,才有辦法坐在這裡寫這篇文章。
這大概就是我收到指示叫我寫的原因。(因為有第一手的實驗過程)
如果說西方文化是從兩千多年前耶穌誕生才開始劇毒,那中國五千年思想我都已經找不出毒素的源頭了。更別說是生長在中西合併自由奔放的台灣,從小就是中國台灣日本文化的三方薰陶、加上成長過程中西方文化的衝擊,我想用【轟炸】來形容我被洗腦的程度應該不為過。
每個人接收到文化洗禮不同,家庭因素大概占了百分之八十五,因為童年六歲以前,是我們人類這台電腦的灌程式時期。很多程式在這時候亂灌一通,相互矛盾往往讓我們長大之後運作失常,頻頻當機。
這沒有是非對錯,只是代代相傳的一股迷思,加上地球本身演進到最後一個像是進入洗衣機脫水程序的最後階段。我們正在高速旋轉脫水中。準備脫去最後不需要的水氣。
所以現在一切都在加速、業力或者所謂的報應往往來得快到措手不及,為得就是讓你有機會跟著地球一起進化。
很多人往往停留在重複上演家庭戲劇的程度,你的父母關係會重現在妳的伴侶關係上,你在不自覺當中又重新演繹了一次你的父親或者母親(這當然也跟性別意識有關)。即使你從小被打就發誓以後絕對不打小孩,你仍然在生小孩之後體驗了你父母的種種壓力與情緒而頻頻爆發。(可能不是打小孩而是轉而跟另一半吵架。)
全都是同樣的程式設定錯誤問題。
你以為妳只能這樣,妳是女生長大就要嫁個好老公找個長期飯票,但是現在男生都想被女人養因為在家被媽媽伺候慣了,也把老婆當成另外一個可以伸手討飯的媽媽。
你以為男人應該要賺錢養家但是他覺得至少要雙薪家庭吧?因為男女平等不是嗎?看到這中間的矛盾嗎?
以上這些沒有對錯,很多人如願找到自己設定的另一半,幸福快樂的過完這輩子。或者快樂的上演偶像劇當中小三劈腿分手心碎等等。如果你是這種人,那很幸福,應該不用看這篇文章不需要對生命產生什麼疑問。
但是如果你是那個覺得這當中有點奇怪的人,你要找一找這團奇怪的線頭,往往在妳的童年程式當中。
在你被洗腦的過程當中可能洗了幾個互相衝突矛盾的訊息,你一下覺得母親為家庭犧牲好可憐,又感受到她沉迷於那個犧牲的角色不可自拔。(小時候的你直覺是很強烈的)有千百種可能,讓你自我設定產生誤解。
這一切當然牽涉很廣,簡單來說:上至你高我設定的人生課題與任務(可能需要某些強烈的衝突矛盾讓你有機會突破與成長)、中間還有靈魂選擇投生的家庭有血脈DNA的延續與業力交織、最後還有你出生後因為自保而產生堅強厚實的小我盔甲。
然後再加上錯誤的程式輸入,你可以想像現況了。
好消息是,現在一切都在快轉,如果你不滿意你的現況,那就作個決定改變它。
你可以重新設定自己的程式。(不過即使硬體科技都進步了,還是沒辦法瞬間就成功,需要有點耐心)
這幾年有很多相關的書籍在討論所謂的吸引力法則、NLP神經語言學這種比較輕鬆簡單的人類大腦看得懂的操作手冊。
或者更簡單的像是零極限的四句話清理一切。
拜倫凱蒂的一念之轉,用溫柔的追問自己:這是真的嗎?藉由強烈情緒來找出那奇怪的線頭。
這些方法都可以用,只要你可以接受,感覺喜歡,那對你來說就是個好方法。

我提供一些我自己的作法,供你參考。(很有可能是綜合以上)
首先,你必須要有一個清楚的意圖。一個發言。一個決定。
例如:我願意改變,我現在就在改變之中,我決定改變。
任何一句你發自內心的感受,在你獨處的時候,堅定的說出來(或者默念)。
這就像是:「向宇宙下訂單」書名所言,你對宇宙或神或你的高我送出你的訂單,你現在要購買新的程式,要幫自己升級了。最棒的是這完全免費XD

接著,請求幫助。

請求任何一位你喜愛的神聖存有、你的守護天使、大天使群、菩薩、觀音、彌勒佛、甚至是你的高我。例如:請大天使麥可幫助我,釋放所有無法服務於我的舊信念,讓我與你的能量靠近、對齊,讓我獲得更新。
(這出乎你想像的有用,如果你是超級科學派人士,那你可以請愛因斯坦或是任何你崇拜的對象幫助你;小嬰兒的我們永遠不可能靠自己長大,記住這點,你能活到現在是靠著地球上多少人的善意與幫助,所以不要妄自尊大。)

盡量感受那股看不到的能量。如果你感受性很強,下面這步驟可以跳過。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非常多疑的地球小腦,對於所有看不見的事物都不信任,那以下這步驟是我個人找到最務實的作法。
大聲唸出正面的宣告至少一天十分鐘,每天都要作。(我是採用「創造生命的奇蹟」露易絲賀女士一書當中每章節前附錄一小段的正面宣告短文,整本書念完一次大概十到十五分鐘)或者是奇蹟課程的365天學員操作手冊,或者任何你找得到能夠讓你產生共鳴的正面自我宣告。就算只是重複單一句子,例如:我以愛釋放過去,我是自由的,一切都很好。

持續、與重複是很有力量的,你可以透過這樣簡單的步驟來重新設定你內在的程式。告訴自己,你是可愛的、值得愛並且充滿愛的存在體,你不只是你的姓名、你的身體或是你的頭腦。

如果在過程當中,內心浮現任何「句子」,可能是批評、可能是取笑,那你就抓到妳的程式互不相容的地方,要感謝那個句子背後的聲音,並且溫柔的跟它道別。
例如:你大聲朗讀我是可愛的,內心卻出現「才不,沒有人喜歡你。」那只是一個錯誤的錄音,壞掉的音軌跳針的重播,謝謝它但是不要眷戀留念它,歡欣鼓舞的跟他說掰掰!

掰掰是很有力量的,快樂的跟那些舊想法說掰掰吧!你會感受到大掃除後的輕鬆與喜悅。

你的每一次宣告跟每一次掰掰,都在加強新的程式,你逐漸會上手、越用越熟悉,讓自己每一天都處在這種更新當中。

大致上作法就是如此,簡單可行,經過人體實驗安全可靠。

我們總是記得時時更新自己的電腦、手機應用程式、甚至是身體的排毒,卻不太會想到要幫自己的思維系統作更新,不是很奇妙嗎




本文引用自sweetaqu - Programming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og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